山东女子身中数刀勇斗色狼 歹徒跳墙逃跑

发表:2008-11-02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新村乡某村,一位34岁的农家媳妇负伤后勇斗“色狼”的故事,广为流传,在当地传为佳话。

2008 年10月7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郑锦先在酒后思谋淫欲伺机作案,当他想到本村妇女惠玲(化名)因丈夫外出打工只有她和两个幼小的孩子在家,于是持刀翻墙潜入惠玲家中,用作案工具撬开门闩后扑到床上,见惠玲只穿者短裤背心便色胆丛生,上前搂抱并撕扯惠玲的衣物,欲对惠玲实施强奸,惠玲惊醒后大声呼救,并猛推郑锦先拿刀子的手,面对郑锦先“你大人孩子都不想要了的”威胁,惠玲突然用手握住刀子,手立刻鲜血直流,她顾不上疼痛,继续大声呼救,并采用脚蹬嘴咬的方式与歹徒搏斗,这时歹徒郑锦先猛地夺下刀子,朝她的身上连拥几刀。

 惠玲强忍着疼痛准备跑往院子里喊人,但是因流血过多一头扑到在地,歹徒郑锦先问她从还是不从,说着又回身往她的两个孩子各刺了一刀,见孩子受伤,惠玲立刻从地上坚强的爬起来,一边继续大声呼救,一边与歹徒搏斗,腰部、腿部、嘴部、手腕、等多处被歹徒刺伤,但是始终没有再倒下,见惠玲如此刚烈,难以得逞的歹徒郑锦先吓得双腿颤抖,只好跳墙逃跑。

闻讯赶来的人们立刻将惠玲和孩子三人及时送往县医院救治。公安机关接报后将犯罪嫌疑人郑锦先抓获。

目前,惠玲和两个孩子正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治疗,伤情稳定,没有险情。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郑锦先,男,1971年2月5日生人,小学文化。1997年1月25日因强奸罪被山东省郯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服刑期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02年1月29日,因强奸罪被山东郯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