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等网站 网络侵权被起诉

发表:2008-10-27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周星驰」的老搭档「林子聪」导演,「陈百祥」、「元秋」等明星出演的喜剧电影《大四喜》,尚未上映,却先遭遇网络侵权的烦恼。

昨天,《大四喜》的投资方“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纸诉状将优酷、土豆、六间房等几家视频网站告上法庭,海淀法院已正式立案。

春秋院线负责人「吕建民」介绍说,《大四喜》原本计划在 11 月中旬,以胶片结合数字的方式在全国发行上映。但国庆节期间,他们在网络上发现了清晰的盗版视频。

「吕建民」:“整部影片一点不差,而且短短几天内,该片网上浏览量已达到了 200 万之多,这对一部还没有在影院上映过的新片来说,其打击是毁灭性的!如果说过去盗版 DVD 是偷盗行为的话,如今网络的侵害,无疑已经变成明火执杖的抢劫。”

吕建民说,目前该片的音像版权销售陷于停滞,为了尽量收回成本,目前《大四喜》的片方已经决定于本月 27 日,在广东举办一地首映:“我们只能尽可能多地在各地陆续推出这部影片了。”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