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看守所害死一人、命危一人

发表:2008-10-2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9月24日,湖北省广水第一看守所警察把被关押的安陆市法轮功学员王艳峰拖去强迫灌食,造成食管、气管被面糊堵塞,休克。晚上九点,家属赶到时,王艳峰已被放到冰棺里冰冻,身体呈现挣扎的姿势。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盛翠莲也被迫害的奄奄一息。

2008 年9月4日,安陆、接官、广水三地警察联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艳峰和盛翠莲。盛翠莲正在田里农忙,她的丈夫阻挡不让抓,警察把他猛推两掌。盛翠莲和王艳峰一起被劫持到广水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艳峰一路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方宏一路毒打她的头部,把王艳峰的眼睛、脸部都打得青肿。

在广水看守所,她们不配合点名、穿囚衣,警察污言秽语的谩骂。9月9日,她们绝食抗议。9月16日,王艳峰便血,她与一起被关押的刑事犯都向看守所所长付某反映,可是他们不予理睬。当她们精疲力竭时,看守所所长付某一边谩骂,一边说没事的,并威胁说要灌食。

9 月24日下午五点左右,所长付某与刑事犯端来两碗面糊,叫她们起来,强行喂了盛翠莲一口,她当时就吐了出来。所长叫两个刑事犯把盛翠莲拖到另一个监号,扔在铺板上。所长进来把盛翠莲拖到风门口,强制她靠墙坐着,两个刑事犯,一个踩右膝盖,一个踩左膝盖,另两个刑事犯左右一边一个拉直臂膀,所长付某掐着盛翠莲腮帮子,捏着鼻子,另一个刑事犯开始野蛮灌食。灌完后回到监号,所灌食物,盛翠莲全部吐出。

紧接着警察就把王艳峰拖去更加野蛮的灌食,把面糊都灌到食管和气管里淤积了,由于食管和气管堵塞,造成休克。

晚上九点左右,家属赶到时,王艳峰已经被放到冰棺里冰冻了。胳膊早已僵硬,左手对向左胸,右手对向小腹,两手的手指都是并拢弯曲的。这充分证明休克后直接放冰棺,并没有进行抢救,而是苏醒后,挣扎留下的姿态。

9月25日一早,看守所医生给盛翠莲把脉,没有脉搏的跳动,把她送去医院抢救挂氧气、输液,然后又送回看守所;

9月26日,盛翠莲又被送医院输液、上胃管输米汤,折腾到晚上九点钟,送回看守所;

9月27日,盛翠莲被送医院抢救、挂氧气,就住在医院了;

9月28日,盛翠莲被输液,两天两夜胃管都没有拿出,由于呕吐,才把胃管吐出来;

9 月29日,盛翠莲又被上胃管,三天三夜胃管未拿出,再次呕吐,吐出的东西都是灰色的。在这种情况下,拔出胃管时,胃管已呈灰色并带血。连续几天几夜的折磨,盛翠莲不能进食任何食物,连水都不能喝了。医生说食物反常,再不能插胃管。即使这样警察也不放人,还派十几人每天24小时轮流监控。

一直到10月4日下午,才通知家属接人。家属到医院一看,发现盛翠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家属痛斥警察:“她在家农忙,你们把她抓来迫害成这样,你们还有没有人性?这人现在我们不要了。”警察们见状怕承担责任,叫家属接回家。

来源:大纪元记者谢正华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