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球首款Android手机 单价400美元

发表:2008-10-24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网站报道,谷歌G1手机周三正式上市销售,T-Mobile提供的签署2年入网协议的G1手机售价为179美元,买断价格 400美元。该手机具有与iPhone类似的功能,如触控屏、网络连接和音乐播放器等,运行谷歌自己开发的操作系统Android。

G1手机还有一个专用于网络搜索的按钮,并安装了包含StreetView的谷歌地图软件、Gmail和YouTube等功能。与iPhone不同的是, 移开G1的滑盖可看到一个完整的键盘,这对经常使用电邮的用户很有吸引力。另外与RIM的黑莓手机设计类似,该手机也安装了一个旋转导航按钮。手机预装了 可连接到亚马逊网上音乐店的软件,这显然是针对苹果的iPhone及iTunes服务而设计。

不过分析师认为,G1在功能上是否能与iPhone、iPod竞争,谷歌能否和苹果抗衡,需要拭目以待,毕竟3G版的iPhone在第一周就销售了100万部。

北 京时间,2008年9月23日22:30分,Google携手T-mobile和HTC,发布了第一款使用Android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机,由T- mobile定制销售,上市的型号是G1。 G1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多次曝光,正式发布之后,关于该机的消息都变得清晰明朗起来。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看全球首款Google手机G1有何独到之处。与谷 歌其他软件通用

G1智能手机看起来和时下流行的手机并没有太大区别,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300万像素照相机以及简洁的操控按钮。如果把屏幕向侧方推动,就可以看到藏在 下面的计算机键盘。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高速无线上网、收发电子邮件、使用即时通讯服务等。同时,G1智能手机配备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并安装了“谷歌地图 ”和G-Mail邮件软件。上网后,使用者可以从谷歌公司旗下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直接观看视频,还能浏览亚马孙公司网站,在超过600万首 歌曲的庞大曲库中尽情挑选自己所爱。

由中国公司生产

G1智能手机并非谷歌公司制造,而是来自中国台湾的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它最大的卖点并不是手机本身,而是谷歌公司研制开发的“机器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使用者可以像个性化自己的个人电脑一样个性化G1手机。

比iPhone更实惠

G1的电池可拆卸,其内存卡可拆卸可扩容。 G1的价格甚至都要比它的竞争对手苹果iPhone稍微便宜一点:售价179美元,而iPhone的价格为199美元。 G1的数据服务套餐也要便宜:每月25美元,而iPhone是30美元。这个套餐还包括400条免费文字短信,而iPhone的短信是要额外收费的。

谷歌G1、苹果iPhone相同点

●G1与iPhone一样配备了智能触摸屏;

●这两款设备都基于高速3G电话网络运行;

●都包含Wi-Fi功能;

●都有灵活的触摸界面和强大的网络浏览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