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爆发大规模示威 500公安驱赶

发表:2008-10-22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0号下午2点,北京国家信访局门前,爆发了大规模的群体抗议示威事件,来自全国各地"亿霖万里大造林"的受害者,遭到当局出动500名警察驱赶,场面一度混乱,之后示威者被公安强行拉走。

来自东北及内蒙古的"亿霖万里大造林"受害者一千多人,10月20号当天聚集在国家信访办门前示威抗议, 加上北京奥运和残奥期间抓捕的大批访民再次涌入北京,访民李桂芝估算,当天聚集人数超过万人。

访民李桂芝: "昨天(20日)差不多有一万左右吧。 (记者)警察有多少? 太多太多了, 法院的、检查院的、公安的还有截访的 太多太多了,整个把高法也给包围了,也不让進,在那卡着, 進门就要证件, 满世界截人。"

访民李树芬告诉记者,北京当局紧急调派了500名警察,强行将上访民众拉上公交车带到访民收容中心马家楼,集中关押。

访民李树芬: "警察拉上警戒线,把他们拦在人行道上。 (访民)上午就来了,三点左右说是谈判去了。拉三轮车的一个老大哥说: 都被拉到马家楼去了。"

据了解,"亿霖万里大造林"案,受害人遍及十二个省、区、市,多达三万人,涉案金额高达16亿。造成巨大影响的"亿霖"案,聘请了50名律师为28名被告人辩护,庭审持续了一周,目前还没有结果。

http://www.ntdtv.com/xtr/gb/2008/10/21/a212007.html#video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