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吃穿过分讲究的命格

发表:2008-10-14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统计,在二十一世纪之中,职场占比例较高的行业,要以服务业来挂帅,像是金融服务业,餐饮服务业,旅游服务业等等...,都是吸纳年轻族群较多的行业,记得,在前一阵子中华航空公司招训空服员,就吸引了许多年轻时髦的帅哥美女去报考,听说录取率只有百分之一,却有数千人报考,甄试的现场之热,充满俊男美女的阵丈,煞是壮观,而甜美可人的林志玲,也掀起一阵名模风潮,可见,能够打扮得光鲜亮丽又可以接触到世界各地,形形色色不同文化人种的工作,的确让很多人趋之若鹜。然而,要从事这样子的行业,除了本身需具备某种特殊的迷人气质之外,个人在性格涵养上,对于流行时尚的品味以及敏锐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这些都可以在后天加以调教培养,只不过有些人天生就比较具备这方面的特殊能力。

在紫微斗数命盘上,命宫的星曜自然跟命造主人的人格特质有关,但是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以及鉴赏能力或品味,则跟福德宫的星曜也有密切的关系,因为福德宫关系着个人对于生活享受的认知及追求态度,那么,哪些星曜在命宫或福德宫的人,比较会追求时尚,对流行敏感,并且有唯美主义的特质呢?!

首先,天相坐命宫的人,是最具备这等特质的,号称衣禄之神的天相星,不仅是十分的完美主义,也是个挑吃挑穿的星曜,而得天独厚的是,天相星坐命者,往往都具备了俊男美女的条件,他们讲求生活的品味,非常爱面子重视形象,对于美丽的事物也十分有鉴赏力,你很少会看见一个天相坐命的人会邋里邋遢的出现在大众面前,就算他口袋里没有半毛钱,他也总是人模人样的,加上天相星有着温文儒雅的个性,又很热情热心,是从事跟潮流相关行业的最佳人选。

天机星坐命的人,对于流行的事物也有敏锐的观察与吸收力,他们好奇心重,心思细腻,又十分完美主义,甚至还有些洁癖和孤芳自赏,如果他哪天走在路上跟人家撞衫了,一定会想办法立刻找地方换掉身上的装备,通常天机坐命者除了有颇佳的鉴赏力之外,也往往会是设计高手,一样平凡的东西到了他手中可以变出与众不同的花样来的。

天同星坐命的人,其实好奇心也颇重,并且也满爱漂亮的,对于流行的事物接受度与品味也颇高,但他们心绪善变,又比较在意人家的批评,虽然是心里满骚包的,但表现于外的却不怎么敢于标新立异,但他会在小地方作一些怪以示与众不同。

另外,贪狼星在福德宫的人,对于生活的享受或是对美好事物的收集都十分热中,也有满多雅癖与嗜好,而且贪狼星多才多艺颇有创意,对人生充满热情,喜欢受人赏识也善于表现自己,因此贪狼在命宫或是在福德宫之人,都比较难以脱离风花雪月赏之事,对于美好的人事物也自有一番欣赏与评价,通常都还满具备鉴赏力的,尤其是当贪狼照会紫微星之时。

此外,天梁星坐命的男士在衣着打扮上会有些名士派风格,甚至刻意装扮得不媚俗,是另类的标新立异,品味的高低见仁见智,而天梁星坐命的女性则跟天府星坐命的女性有得比,她们不仅重视品牌形象,同时也很在意材质的优劣,喜欢把自己装扮得高贵不落俗套,尤其喜欢成套的配备,品味应当算是满上乘的,只是很多天梁星坐命的女子都显得过于端庄保守,仅管外冷内热,却容易给人冰山美人的感受。

写到这里,不知各位读者是否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特质,那就是几乎所有天字头(天相,天机,天同,天梁,天府)的星曜都上了排行榜,不管这些星曜给人的表面印象是如何的天壤之别,但他们的内心都是颇为骚包而且品味不错,对流行事物观察敏锐接受度高的族群。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