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干将被情妇买凶杀害 姘妇遭处决

发表:2008-10-11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晶觊觎姘夫千万财产,雇凶千里追杀富翁姘夫,10月9日在来安县被执行死刑。同日被处决的,还有同案共犯韩洪。令人惊讶的是,张晶所追杀的姘夫乃是厦门远华走私大案主犯赖昌星手下得力干将黄文盾。

*与赖昌星干将姘居

据新安晚报报导,黄文盾曾是厦门远华集团赖昌星手下一得力干将,震惊中外的远华走私案爆发后,多名远华成员纷纷落网,赖昌星潜逃至加拿大,黄文盾随后携带数千万资产来到南京市经商。在南京,他是福建南安商会的名誉会长。

张晶于1975年2月2日出生于大连,她于2004年初,开办江苏省南京市兰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时与在南京经商的福建人黄文盾相识并姘居。

黄文盾应张的要求,黄陆续向她的公司注入资金人民币1779万余元。

*情变图财起歹念

2005 年春,张晶转与在南京经商的福建商人吴孝专(已判刑)相识并购房姘居,双方意欲各自离婚后结婚,但吴得知张晶与黄文盾的关系后要求张与黄分手。2005年 6月,张晶为达到与黄文盾分手并占有黄巨额资财的目的,产生杀人恶念。遂与吴孝专、成弘(已判刑)、韩洪密谋杀害黄,同意支付100万并提供黄的车牌、照片。

*6次追杀 弃尸荒野

2005年6月至8月,张晶指使成弘、韩洪到厦门市、南昌市、南京市先后4次追杀黄文盾,均未果。其后,张晶决定由韩洪实施并资助韩洪购买了多种杀人、作案工具,指使韩洪到泉州市、厦门市追杀黄文盾未逞。

同年11月17日午后,张晶与友计诱黄下车劫走,黄文盾被许晓海等人按计划劫持到来安县汊河镇一村民家看押。

11 月18日,张晶在给了韩洪40万元,言明给许晓海30万,要求韩洪当天把黄文盾除掉,并要韩洪事成后拍照存证。当晚,韩洪等按张晶的要求,驾车赶到被害人被隐匿处,韩洪给了许晓海27万元。天黑后,将黄文盾捆绑后拖上车,在104国道行车中,韩洪用右臂夹住黄的颈部,持铁锤连续击打黄的头部,又与郑诗勇先后持刀对黄的身体捅刺,黄终因全身多处损伤、失血性休克死亡,后因有人经过弃尸于来安县相官镇一渠道沟后逃离。11月19日中午,张晶再次支付给韩洪30 万元。

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初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张晶、韩洪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张晶、韩洪不服均提出上诉,经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处两犯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