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紫气东来大放异彩 早秋流行色大赏(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10-1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紫色向来给人高贵、高雅,以及神秘的感觉,要把紫色穿到身上的确得花费一番心思,以下是紫色服饰搭配的七个建议:

Tips一:

肤色过于偏黄的人,不建议穿着紫色上装,但搭配紫色调短裙等下装,实穿又能因应时尚需求,尽量不搭配咖啡色系上装。如果实在必须穿着紫色上装,可以化妆,使气色更好,整体上才能更好发挥紫色服装。肤色偏白皙,可侧重秋冬受欢迎的偏深紫色,其中李子紫、深紫、偏红紫,都可入色。


(秋冬极适合搭配偏红紫)

Tips二:  

上装主打紫色时,头发要避免染成金色或偏黄色彩,深褐色或黑色是最佳搭配的发色。  


(金色的手拿包是与紫色礼服相互辉映的大亮点)

Tips三:

浅灰搭配紫色服饰,适合亚洲人娇小体型和肤色,也是今年的主流风尚。


(灰中加点紫色点缀更能表现出商场上的干练)

Tips四:

要注意色彩搭配比例,从头到脚一身“紫粉”时最大弊端是容易流俗,特别是职业女性,一袭饱和度很高的紫色套装出门,体现出的是隆重感。紫色面积的大小,是影响商务风格的关键,在办公室,紫色比例应缩小,或是灰中加点紫色点缀更能表现出商场上的干练。建议可从紫色衬衫、短裙入手,新旧衣衫混搭,替自己节省开支,还能穿出个人风格。


(隆重的场合可以尝试饱和度很高的紫色套装)

Tips五:

擅用同一色系不同色调的紫,随时变换穿出得体造型。身材高挑者,可以尽量尝试紫、黑配,色彩要尽量单一,如单纯的亮紫加黑,回头率更高。


(多样的紫色组合比单一的紫色调更活跃、浪漫)

Tips六:

可用不同深浅的紫,选择提包、配件搭配,多样的紫色组合比单一的紫色调更活跃、浪漫。紫色的鞋、包最好色调一致,如果是同一系列款式更佳,既有点缀效果又和谐。


(紫色的眼影与紫色的腰带尽显巧搭心思)

Tips七:

穿紫色服装的化妆须注意:口红可用紫红、粉红或橙红;眼影用紫色、粉红色、蓝色或深绿色,妆容的协调,让带著几分古韵的东方女性清丽又大方。

(图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