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儿女奉茶 阿公阿嬷乐开怀(图)

作者:翁聿煌 发表:2008-10-09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基隆市过港幼稚园昨天举办庆祝重阳节活动,邀请阿公阿嬷到园,由孙儿女一一奉茶、捶背,阿嬷看到宝贝孙如此乖巧懂事,不禁感动地红了眼眶。
过港幼稚园昨天邀请小朋友们的阿公阿嬷来参加园内的重阳节活动,阿公阿嬷拗不过小孙子们的请求,难得来学校看看小朋友们的学习情况。
76岁陈阿花 惊喜
老师们安排学童们坐在中央、阿公阿嬷们坐在两旁,然后由小朋友们两只小手捧起茶杯,送到阿公阿嬷面前奉茶,76岁的阿嬷陈阿花非常开心,阿嬷最大的孙子已经上大学了,今天来参加最小的孙子高子佑的活动,觉得真是没白疼这个小孙子。
姨妈陈玉珍眼眶红
还有一位周邵慈小妹妹,把茶端给照顾她3年的姨妈陈玉珍,陈玉珍感动地红了眼眶,脸上带着笑容、却拿出手帕频频拭泪,接下来还有为阿公、阿嬷捶背的贴心动作,让老先生、老太太们充满惊喜。
园长吴彻娥说,敬老尊贤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园方希望透过这次的活动,能把尊重老人的态度融入生活教育,达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和谐社会理想。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