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绍水: 花季少女裸尸不断 十天现五尸

发表:2008-10-04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讯报道,就在2008年放国庆长假前不久,广西桂林全州绍水高中附近十日内相继出现五具少女裸尸,死者多为绍水附近的初、高中学生,尸体出现的地点在学校附近的河边、果园和水塘中,发现的五具尸体均为年轻女性并一丝不挂,其状惨不忍睹。另外,绍水高中尚有一名女生失踪多日未见踪影。近日来绍水高中女生已惶恐不安,无心学习,生怕噩运降临。

博讯记者访绍水高中受惊女生

绍水高中受惊女生:9月 15-29日是我校放国庆假的前一个大周,在这个大周里我们学校附近出现了五具十六七岁年轻学生模样的女尸,有一具被捆绑沉塘的穿了寿衣,其余四具都是没穿衣裤的。

第一具是9月15日下午我们返校时见到的,地点在学校前面322国道与老马路相交处桂林往全州方向左边的水塘里,尸体被绳索捆着,还穿了寿衣。当时有几个警察在场,后来解剖了尸体,据说此人已有四个月身孕,是绍水某初中女生。

第二具是9月17、18日左右的晚上,我们从绍水街上看完电影回校时在学校附近加油站的公路旁看到一具裸体女尸,尸体旁围着一群人,其中有几个警察,后来警车开到了学校,半夜了我们还听到警察、警车在学校周围活动。

第三具大约是9月20日左右,在学校左侧的柑橘园里出现一具裸体女尸,独自躺在柑橘树下,没有人围观,也没有看到有警察来处理。

9月22日左右,晚上学校放电影,若傍晚七时许,高三6班两名女生外出过生日,来到学校旁边的白沙桥下(我们经常到桥下河边的沙石上玩耍、烧烤),突然看到身边有两具裸体女尸,吓得跑回学校哭了很久,这是几天来学校附近出现的第四、第五具尸体,不知道后来是怎样处理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女生。另外,我们学校高三9班一名女生于9月10日突然从学校失踪,至今还没有任何消息,家长到处都找不到她的踪影,急得不得了,不知道是凶是吉。

我们学校的师生都知道近来很恐怖,很不安全。蒋水生老师(高三政治老师)在上课时还给我们总结了这些尸体出现的共同点(年轻,16-18岁左右,学生模样,裸体,没有流血,无外伤,频发,离学校近),特别告诫我们:女生不要出校门,男生要保护好女生。我们的历史老师唐崇华,是高三6班的班主任,他在给我们上课时讲了高三6班两女生在白沙桥下见到两具尸体的情形,叫我们再不要到桥下去玩了。

以前我们经常在学校周围散步的,现在白天都不敢出校门了。尽管这样,我们还是感到不安全,因为学校的围墙很矮,有两处可以任意出入,女生宿舍边有一处,围墙下面有个台阶,我们每个女生都可以从这个台阶上很容易地跨过去,根本用不着翻墙,食堂边有一处,围墙边的土墩与围墙差不多一样高,可直接从土墩上走过围墙。另外,我们的门卫是一个没有左臂的残疾人,对我们起不到多大的保护作用。不久前,有坏人到学校把很多女生的内衣、内裤挂到学校的校门上,后来是门卫的爱人帮我们取下来,拿去叫我们认领的,还有一次是把我们女生的内衣、内裤丢在学校不用的老食堂里,撒得一地都是。学校里经常被盗,衣服、被子、手机、钱包样样都丢,更气人的是,我们教室里的课本和参考书以及笔记本都不放过,每次教室被洗劫后我们就跑到绍水镇的几家收购废纸的店里去找,找到了就花3-5元一本的价钱向老板买回来,我们有的书已去过废旧店几趟了。

还有,我们吃的水是不是有问题,生病的人特别多,好多人都有结石,水是从河里抽的。

该女生表示:"反正现在很难过,没有安全感,无心学习。"

据博讯了解,目前当局仍然掩盖消息,没有对公众进行任何交代。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