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维录:神七载人上天存疑

作者:曹维录 发表:2008-10-04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神七真的载人上天了吗?不说100%是假,起码是值得怀疑的,而且可以肯定地说,假的可能性最大。新华网于北京时间9月26日发布了向网友的致歉信,信中说:9月25日神七发射前,本网有关编辑因操作失误,误将草拟的一篇稿件签发上网,我们深表歉意。

事件还没有发生,新闻稿件先出来了,新华社网说他们的错误是"编辑因操作失误,误将草拟的一篇稿件签发上网",换句话说,如果稿件没有提前,而是在神七发射之后发稿,同样是这篇稿子,就没有问题了。这等于是说,只要让你看不出漏洞,就是编造新闻,也是可以的。为使人们更明白起见,我们再重复一下已经多次在网上出现的假新闻的部分描述:

突然,屏幕上一道亮线一晃而过,紧接着一个亮点窜入屏幕。随着周兴国几个干脆漂亮的动作,一个亮点被稳稳地"钉"在屏幕中心。

调度员坚定的报告声,打破了全船的沉寂。此时,比预定捕获目标时间提前了12秒钟。

"座舱舱总压正常!"

"座舱氧分压正常!"

飞船内的一幅幅画面、一行行数据,随着电波飞向遥远的祖国。

如此的有人物动态,有对话,有细节描述,有时间变化的记叙,假如不是提前发布了两天,你能看出这其中有假?但是,假的就是假的,看不出来也不能就变成真的,只是人们不知道是假的而已。

奥运会上,林妙可假唱,并没有事先声明是在搞假唱,假弹钢琴的也没有事先说明是在假弹,如果不被人们揭穿,这个秘密会一直被隐藏下去。既然可以搞假唱、假弹琴,假焰火、假年龄,假少数民族儿童、假奶粉、假老虎,这个假可以一直说下去,为什么就不会搞一个假人造载人神七、假太空漫步?如果举目所望,所有东西都是假的,在这其中愣不钉地出来一个真的载人神七来,你不觉得奇怪吗?这个假还可以从中共宣传上来看,历史的经验告诉人们,在中共那里,越是假的东西宣传的越卖劲儿,真的可能就不说了。50年毛泽东、周恩来同苏俄签定的卖国条约是真的,胡锦涛向苏俄割让黑瞎子岛是真的,出卖东海主权是真的,中国人不断向外国偷渡是真的,中国大多数食品有毒也是真的,你可曾看到他们大肆宣传?

中国在航天方面,有没有过失败的试验?各国都有过,中国却没有这方面的一点报导,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让普通老百姓能知道的都是成功。中共没有想到的是,越是没有失败的试验,成功的试验就越值得怀疑。

以上我们的分析,还只是从情理上分析,我们还可以从技术上看中共有没有能力载人上天。

据《人民报》评论作家姜平披露,一位航天方面的领导曾对他说:"中国目前的技术水平是绝对达不到载人上天的,以前秘密试验了多少次,死了很多宇航员,还是失败。后来江泽民又提出要载人上天,领导们都说有困难,时机不成熟,江说为了要鼓起爱国热潮,无论如何也要搞一次。我们问:‘失败了怎么办?'江说:‘演电影用假布景看起来跟真的一样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借鉴一下?'"

以目前的技术来论,虽然搞真的载人上天可能存在困难,但要搞一个模拟载人宇宙飞船上天,那绝不是件难事。

近来,还出现了一个更为让世界为之震惊的消息,据报导:到2008年为止,还没有任何人能"登陆月球"。地球科学家们认为,月球不是天然的星球,月球上的重力场分布不均,宇宙飞船在上边运行必须根据月球的兹力场不断地改变运行速度,才能保证不致坠毁。现在,人类对月球兹力声的分布情况还不了解,因此,所有试图切入低轨绕月的侦测器最后都坠毁。

美国航天局(NASA)在一篇题为《Bizarre Lunar Orbits》的文章中,述说了一个34年前发生在月球上的事件:1972年,阿波罗16号宇宙飞船发射了一个小型绕月装置,原打算进行低轨道的绕月飞行,以探测月面上的电苛与磁场分布。35天后,这个装置神秘坠毁。后来NASA的调查得知,事故的起因,是月球表面的质量分布不均匀,造成重力场也不均匀。美国预计于2011年耗资3.75亿美金进行新的月球重力场探测任务,以两颗卫星协同进行为期90天的月球重力场探测,量测精度将比目前提高千倍。

美国的一本书刊,名为《我们从未登陆月球》,对一系列资料包括一些登月照片进行了分析,得出了美国没有登陆月球的结论。欧洲太空总署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登陆月球提质疑,最著名的一个疑点,就是航天员登月后在月球插下的美国国旗,照片显示这面国旗仍在"飘扬",月球没有大气,几乎是真空状态,根本不可能有风。

还有人指出,在一幅照片中,两名登陆月球的宇航员都在照片之中,但当时登陆月球的只有两人,而在照片拍摄的这个角度,很难想像会是自动相机所摄,况且当时登月飞船根本没带自动相机,那么是谁拍摄下的"合影"呢?

确实,如果40年前都已经能登陆月球,那么现在还有什么必要花费巨资对月球的重力场进行探测呢?换句话说,如果40年前就已经成功"登陆月球",不就说明那时就已经掌握了月球重力场的分布了吗?这些消息说明,"登陆月球"即使是在科技高度发达的美国,也不过是刚刚起步。

美国的这个"登陆月球"的例子起码说明如下问题,第一,人类目前科技发展水平和认识能力,制约着人们的想法和作法。第二,美国聚集了全世界技术人才,有庞大经济实力,目前也没能作到登陆月球,中国实力决定着不可能同美国靠得太近。第三,既然美国为着政治原因可以搞一次登月骗局,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如法炮制一个载人飞船?因有毒食品和特供食品而面临政权合法性危急的中共,也确实很需要载人飞船来一次"太空漫步"。

现在,已经有人发现神七的太空漫步疑点了,他们在影片的画面上发现了有气泡冒出,太空船里也有气泡出现,太空员手里举的旗子在迎风飘扬。这些,都不是在真空状态下可能出现的。

中国神七载人上天,中国人或许有怀疑,而掌握了高科技的美国却默不作声,这是为什么呢?洪秀全自称是上帝的儿子,值不值就两眼一瞪,腿一蹬,口中念念有词说上天了,和天父对话了,要人们怎样怎样。杨秀清看会了,也玩儿这一手,洪秀全明知是怎么回事,也不敢揭穿,一揭穿,就都穿邦了,所以还是不说为好。

美国是一个新闻高度自由的国家,要隐瞒一件事是很难的。但就是在这样的国家里也不是事事人们都能知道。中国是一个中共高度独裁的国家,要隐瞒一件事比美国方便一万倍。正因为如此,我对中共载人飞船上天存疑。如果他告诉我那是科幻影视,也许我会买票去看,但要是和我说这是中共高科技,我看我还是躲远点好,一句话:不敢相信!

据说"上了天"的航天员回来后说:"置身茫茫太空,更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与此同时,网上铺天盖地一片爱国激情。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就是航天秀的全部目的,不然怎么能独裁中国,永享特权,作威作福?不过顺便说一下的是:这次神七上天,极有可能是享有种种特权的人们,又一次为爱国愤青画饼充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