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风车村转动浪漫西班牙 体验速度的AVE列车(图)

作者:魏采如 发表:2008-10-03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您对唐.吉轲德的传奇一定不陌生吧,在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风车,正是西班牙风情中的一大特色。尤其是白色风车村,雪白的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闪亮,让人充份感受到南欧风味!这里更是世界知名各大广告商竞相拍摄场景喔。

白色风车村是西班牙三大旅游路线中-唐.吉轲德之路里一个景致非常特殊的小镇。拉曼查省苍茫的MESETA高原上,白色风车的色彩与黄土鲜明的对比,衬着蓝天白云更加动人。听着风车轻微转动的嗄嗄声响,仿佛下一秒钟就会出现小说中的主角。行健旅游还特别安排参观西班牙第一部唐.吉轲德黑白电影理男主角DON QUIJOTE曾经下榻,并闹出经典笑话的客栈,旅客可更真实经验这部文学巨著的意境。

西班牙的高速铁路AVE快速火车,是为了1992年万国博览会而建,主要目的是为缩短马德里至南部安塔鲁西亚区之间的距离,它也代表了西班牙科技的进步。行健旅游在行程中为您贴心安排,让旅客升等搭乘AVE子弹列车,由马德里与哥多华中间的皇城搭火车南下仅一小时,让您有充分时间在白色风车村漫游。

除了乘坐高速铁路旅游的乐趣外,行健旅游还带您前往塞万提斯笔下之"唐吉轲德客栈"享用餐食,在幅员辽阔西班牙全程不走回头路,由南往北一路顺畅。不在马德里周遭重复绕圈,行健以专业操团降低客人舟车劳顿为首要之务!

来源:旅游经编辑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