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抛绣球 数十对男女“来电”(图)

发表:2008-10-02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在阁楼上抛出绣球(网路图片)

2008年9月29日下午重庆在洪崖洞一楼的纸盐河街举行一场“洪崖情缘大型交友相亲会”,吸引了有3000多名单身男女到现场找寻伴侣。10名美女在阁楼上抛下绣球,单身男子簇拥而上疯狂争抢,睹一赌运气,希望能有缘牵上了心目中的如意郎君。

据《重庆商报》报导,9月29日下午1点半,交友相亲会在洪崖洞一层纸盐河街举行,会场布置了两面醒目的“许愿墙”,贴满了“为女征婚”等个人资讯,征集者有教师、公务员、企业白领等1000多人。流览人群踊跃,好多人甚至拿出纸笔记下中意的人选资讯。


几名男子争抢阁楼上美女抛下的绣球 (网路图片)

下午3点,10名参加相亲大会的美女手捧绣球走上阁楼,她们将“爱的绣球”抛给台下的有缘人。“我喜欢阳光,阳光中有你有我。”每一位美女须先做一番真情表白,引来现场一片尖叫。“美女,看过来!”“美女,抛给我!”千余名男子已迫不及待地高举手臂向美女高呼示爱,现场气氛“Hi”到极点。

娇娇(化名)刚抛出绣球,数十名男子就蜂拥而上抓抢,绣球还未落地,抓到绣球的几名男子竟然互不相让,绣球被抓扯成几片,娇娇无奈只好再抛一次。随后,一名年轻男子再次抢到绣球后摔倒在地,死死抱着绣球不放,引来现场欢声雷动。在现场数千人的见证下,男子向娇娇真情告白,他不屈不饶的求爱精神最终赢得了美女芳心。

据主办单位称,此次交友相亲大会共有300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现场有数十对男女相互“来电”,表示有意继续交往。据悉,此次活动后,洪崖洞将被打造成重庆最大规模的相亲、交友基地,更多的未婚男女每天都可在此自由交友相亲,每个周末会举办更多趣味活动营造交友气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