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评出10位亿万富翁级别钻石王老五(组图)

发表:2008-09-18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布斯》近日评出了10位亿万富翁级别的钻石王老五,坐拥资产160亿美元的保罗·艾伦位列榜首。这位微软帝国合作建立者在1975年和盖茨共同创立了微软,他在被确诊患有霍奇金病后于1983年离开了微软,后来又出售了所持微软的大部分股份,但微软股票仍占其财富的20%。

《福布斯》近日评出了10位亿万富翁级别的钻石王老五,他们分别是:

 保罗·艾伦

1、保罗·艾伦

  年龄:55

  资产:160亿美元

  资产来源:微软,投资

  保罗·艾伦1975年和盖茨共同创立了微软,他在被确诊患有霍奇金病后于1983年离开了微软,后来又出售了所持微软的大部分股份,但微软股票仍占其财富的20%。

罗恩·伯克勒

2、罗恩·伯克勒

  年龄:55岁

  资产:35亿美元

  资产来源:超市,投资

  这位杂货店老板的儿子13岁就成为了运输公司的雇员,他1986年成立投资公司Yucaipa,通过买卖超市连锁店发了财。伯克勒曾在道琼斯公司与新闻集团收购《华尔街时报》时任道琼斯工会的顾问。他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朋友,据称他今年出资2000万美元助希拉里竞选。

大卫·格芬

3、大卫·格芬

  年龄:65岁

  资产:65亿美元

  资产来源:电影、音乐

  这位好莱坞最富有的人在不断升温的艺术品市场上发了大财,1995年,他和杰佛瑞·克茨伯格、斯皮尔伯格共同创建了梦工厂电影公司。2006年,他以1.4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了杰克逊·波拉克的画作。

奥斯丁·赫斯特

4、奥斯丁·赫斯特

  年龄:56岁

  资产:21亿美元

  资产来源:赫斯特集团

  奥斯丁·赫斯特是美国出版业传奇人物威廉·赫斯特的孙子。赫斯特集团目前控制着报纸(《旧金山记事报》、《体斯敦记事报》)、杂志(《大都会》、《时尚先生》、有线电视拥有股份),该集团还拥有电视台、电台。

5、戴维·小赫斯特

  年龄:63岁

  资产:21亿美元

  资产来源:赫斯特集团

加里·米克尔森

6、加里·米克尔森

  年龄:59岁

  资产:15亿美元

  资产来源:药物专利

  他的大学专业是医学,通过发明脊柱内固定器而挖到了第一桶金。2005年和医学设备制造商Medtronic了结了知识产权官司,获得了14亿美元的赔偿。米克尔森用投资收益建立了两个基金会,一个支持科学研究,另一个帮助被遗弃的宠物。

罗恩·佩雷曼

7、罗恩·佩雷曼

年龄:64岁

资产:11.5亿美元

资产来源:杠杆收购

这位沃尔顿商学院的毕业生通过买卖公司发家,他在Scientific Games、军用捍马制造商AM General、电影公司Panavision拥有股份。今年早些时候,他以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证券公司Allied Barton。

彼得·蒂尔

8、彼得·蒂尔

年龄:40岁

资产:13亿美元

资产来源:投资

蒂尔是国际象棋天才,12岁时就在全美排名第七。他毕业于斯坦福法学院,1996年成立Thiel Capital,2002年改名为Clarium Capital,公司拥有的资产达55亿美元。他于1998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PayPal,2002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个人获利6千万美元。他还是Facebook的首个外部投资者。

特伊·华纳

9、特伊·华纳

年龄: 64

资产:44亿美元

资产来源:豆豆娃

这位推销商的儿子从大学退学后,四处推销长毛绒玩具,1993年推出了豆豆娃,并引发了收藏狂潮。

马克·扎克伯格

10、马克·扎克伯格

年龄:24岁

资产:15亿美元

资产来源:Facebook网站

马克·扎克伯格是福布斯400榜单中最年轻的成员,他2004年在哈佛大学的宿舍里建立了社交网站Facebook,当年离开学校前往硅谷,成功获得了PayPal 50万美元的投资。Facebook目前的用户人数达1亿,预计年销售额达3亿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