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1年练成绝技 肚里穿针118根 (图)

发表:2008-09-17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表演‘百龙穿孔'

湖南在线9月14日讯 "出来了,出来了,莫急啊!"今天上午,在长沙麓谷公园的一块空地上,近百位市民围拢在一起,所有人都神情紧张紧握拳头。记者上前探头一看,原来正在进行一场比武大会。

本报曾在9月9日报道了宁乡灰汤的肖学东"嘴穿针舌引线,10分钟9根",今天家住望城县的佘建辉找到他,"你那招‘九龙闹海'算不了什么,我有更厉害的‘百龙穿孔'。"

"九龙闹海"依旧精彩

一个倒空翻,再加上一分钟倒立,身着红色唐装的佘建辉一出场就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而一旁的肖学东则不动声色地打了一套太极拳,两人的对决就此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肖学东,他气定神闲地将银针一根一根放到嘴里,双手抚摩一下脖子后将一团白线放到口中,随后他两腮微鼓,不到20秒的时间他从最里面拉出一个线头,之后随着白线越拉越长9根银针等距地穿在线上脱口而出。

118根针肚子里面变戏法

就在肖学东表演时,记者注意到一旁的佘建辉并没有看他的表演,而是在一旁吃着什么。记者走近一看,满满一盒银针,"我要先做点准备工作,这是118根针,先要吞下去。"随着肖学东表演结束,佘建辉的针也"吃"完了。"好,来见识我的吧!"此时佘建辉又掏出一条穿有100根银针的线在大伙面前展示了一遍,他把针按顺序缠了起来,一口吞了下去。"这么大一把针不会被噎着啊?"正当观众惊叹佘建辉的"胃口"大时,他运了运气,鼻子里仿佛有些动静。"看,这不出来了吗。"仅十多秒时间,100根银针如变戏法般从他的鼻子里钻了出来。"你一开始吞进去的118根针跑哪里去了?"佘建辉摸了摸肚子,"在这儿呢。"佘建辉又拿出一团白线,把它吞了进去,"看好了,注意嘴,注意嘴,出来了。"白线穿着的118根银针奇迹般地从嘴里跑了出来。顿时围观的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41年练成"绝世神功"

佘建辉告诉记者,他5岁起便开始跟父母练习气功,到如今练习吞针已经有41年光景。

同时佘建辉提醒广大市民:"这不是魔术,而是特技,不能随意模仿,虽然口和鼻子是连通的,但只要有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有生命危险。"

来源:湖南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