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足协将“大换血” 调整思路10月有望出炉(图)

发表:2008-09-02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协自曝"家丑"后当如何?

且慢问责足协,中国足球是否真的一无所有?
谢亚龙成高层调侃对象 张吉龙接任足协掌门?
严厉问责中国足协是拯救中国男足最好的办法
谢亚龙下课了?龙王做离任准备 张吉龙入主足协
对中国足协仅仅"大换血"是远远不够的

 

现任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资料图片)

由于中国足球在奥运会上的差劲表现,谁来接替谢亚龙和杜伊成为中国足球进入"后奥运时代"的大问号。

按照程序,首先是总局决定谢亚龙去留,然后再定选帅方案。据悉,谢亚龙本人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干一个四年任期,但由于足协是奥运会上少数未完成任务的一个部门,高层的态度似乎很坚决,有意对中国足协来一次"大换班",不仅领导班子可能大换血,甚至连中层干部、基层人员也将有大调整。但目前正忙于庆功和残奥会,总局尚无精力和时间来处理足协事务。不过接下来的10月份,将有大体的调整思路出来。

评论:中国足球需要彻底洗心革面

中国女足、男足在奥运会上的失利,给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的中国足球身上又撒下了一桶盐。生存?还是死亡?已经成为中国足球眼下必须直面的一个紧急命题。

死亡对中国足球而言是件容易而又痛苦的事情。刚刚卸任不久的前亚洲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痛心疾首地给中国足球作出了他的诊断:如果继续走过去的老路,那么中国足球完全可以被我们忘记了。现在国内很多足球人士都站出来奋臂疾呼:中国足球病入膏肓、气若游丝,再不施以猛剂,可就要真的离开我们了。

男足浪费纳税人血汗钱 足协该被问责?

这几天到处回荡着那首被改头换面的《国足欢迎你》,让人爱不释手:我家球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一个两个不算稀奇/再多也输得起/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场上梦游是惯例/场下才牛气/国足欢迎你/用净剩球感动你/你们捞足积分/我们来出局......

继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失败之后,国奥队在自己家门口的拙劣表现与中国健儿摘金夺银的奥运狂潮形成鲜明反差,国奥队成了2008奥运赛场的"异类"。

这支球队输球又输人:对比利时,谭望嵩上演"少林足球"被红牌罚下,队长郑智也用手肘打出一张红牌。如果算上2005年11月冲击世界杯失利的哈家军、去年7月兵败亚洲杯的朱家军,中国足球50年来从没像今天这样苦难深重,它在闷热的2008年之夏一头跌入名副其实的冰河期。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