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练笑曝明星们健身的趣事

发表:2008-08-26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健身教练张淳淳来杭为其新书《完全美人丛书》做宣传。这个看不出年纪的娇小女子,却戴着"亚洲塑身天后"的桂冠。她一直都是台湾滚石、索尼、百代等十余家唱片公司的指定明星塑身教练,从综艺天王吴宗宪到实力歌手王力宏,从内地的小燕子赵薇到香港的小天后李心洁,她都曾亲自指导过。

张淳淳曾经为李玟编过舞蹈动作,那时候李玟的身材已经很前凸后翘了。"排练舞蹈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张老师说,"但她还是会与我切磋如何在闲暇时,用一些便利器材塑身的问题。"张老师建议李玟在睡前,躺在床上做一百次蹬腿,或者在看电视的时候,用小哑铃做做塑胸操。后来,这些小招数,都成为李玟在介绍自己如何塑身时,必谈的独门绝技。

张淳淳的这套《完全美人丛书》,其实就是在与艺人的合作中的心得札记。说起写作缘由,张老师颇为感慨地说:"很多明星,我真是看着她们一步一步如何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我希望把这个过程和更多的爱美女孩分享。"

不过一说到她那些明星学生们,张老师的神情就放松了很多,话匣子也打开了。

李玟:追求性感,决不肉感

说起有"亚洲的詹尼弗·洛佩兹"称号的李玟,张老师说:"她是个非常用功的人,对身材曲线要求非常苛刻。这可能与她一心要走国际路线有关系吧。"

张淳淳曾经为李玟编过舞蹈动作,那时候李玟的身材已经很前凸后翘了。"排练舞蹈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张老师说,"但她还是会与我切磋如何在闲暇时,用一些便利器材塑身的问题。"张老师建议李玟在睡前,躺在床上做一百次蹬腿,或者在看电视的时候,用小哑铃做做塑胸操。后来,这些小招数,都成为李玟在介绍自己如何塑身时,必谈的独门绝技。

当得知有文章认为李玟过于讲求曲线,已失去了亚洲人特有的柔美时,张老师很着急地替爱徒做解释。"只能说在传统标准范围内有点过,那是因为我们一直没有很好地区别‘肉感'与‘性感'的界限。"

林嘉欣:美无止境,内外当兼修

整天与美女打交道的张淳淳,见到林嘉欣的那一刻,她简直是脱口而出:"你是天生要当明星的啊!"现在回想起来,张老师仍对林美人赞不绝口。"即便是素面朝天的训练,她的脸都是没瑕疵的。而且胸形非常漂亮,应该是天生的。"

但张老师觉得,林嘉欣上半身与下半身的比例不够协调。"她似乎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心情不好的结果是饮食失调。"张老师说,"要消除下半身的浮肿,简单的塑身远远不够。"作为塑身老师,张淳淳常常会给林嘉欣调配一些减压茶。她曾调过一道美颜青春茶,里面加了当归、茯苓、白芷、薄荷等11味中药,熬满45分钟。"这道茶具有很好的舒缓生活压力的功用,而且适合日常饮用,"张老师略带担忧地说,"但一定要坚持喝才有效果,不知道嘉欣是否听话呢?"

Selina:苹果脸,招来好福气

SHE刚出道的时候,张淳淳就开始为她们打造形象了。说起这三个小女生,张老师的脸顿时笑开了花:"她们是我所有学生里最懂礼貌的,有时候做节目时碰到,她们甚至会跑过来与我抱成一团。"

SHE里最为形象发愁的,大概是Selina了。因为天生是圆圆的苹果脸,她总是以垂发遮盖住两颊。张老师对此很不以为然。她说:"我一直不赞成Selina过分地瘦脸。她的苹果脸很可爱,可以为她招来福气。如果瘦了,可能会影响星运。"

当然,满脸横肉更会影响星运,关键是如何让脸部线条变得柔美,透露出浓浓的中国Baby的感觉。张老师曾教给Selina若干个小脸手法,通过按摩穴位来柔和脸部线条。张老师最后不忘补充,"是镜头在作怪,Selina其实很秀气的。"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