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女儿爱上菲尔普斯 布什亲自当红娘

发表:2008-08-25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美国《环球杂志》8月24日爆出惊人消息,23岁的美国"游泳超人"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勇夺8金,让他成为美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就连美国总统布什尚未结婚的女儿、26岁的芭芭拉也相中了菲尔普斯。内幕人士透露,尽管菲尔普斯比芭芭拉小3岁,但布什总统却非常乐意让这样一名真正的美国英雄做自己的女婿。

布什和夫人带女儿观看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菲尔普斯是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


布什看好"英雄女婿"

据透露,早在今年奥运会开始之前,芭芭拉就经常和朋友们谈起菲尔普斯,并对他的超人泳技佩服得五体投地,深信他一定能夺得多块金牌。而且和许多美国女孩一样,芭芭拉也认为菲尔夫斯是一名英俊迷人的超级帅哥,并将他视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当布什得知女儿有意选菲尔普斯做男友的消息之后,不仅欣然同意,而且表示他本人也十分看好菲尔普斯。

为了让女儿美梦成真,布什甚至亲自为芭芭拉当"红娘",带着她一起观看菲尔普斯的比赛,从而借机将女儿和菲尔普斯撮合在一起。

赛后带女儿"相亲"

内幕人士称,8月10日,布什和妻子劳拉就带着女儿芭芭拉一起前往水立方体育馆,观看有菲尔普斯出场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观看比赛期间,芭芭拉神情极为专注。当菲尔普斯夺冠之后,她和父亲布什一起站起来高声欢呼,并忘情地挥舞着美国国旗。

据内幕人士透露,比赛刚一结束,布什就主动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并"顺便"向他介绍了女儿。

邀菲尔普斯白宫作客

据透露,当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块金牌后,布什按捺不住喜悦心情,又邀请菲尔普斯下个月前往白宫作客。而且布什还提出,菲尔普斯在白宫作客期间,他将让女儿芭芭拉全程陪护。

内幕人士称,如果布什为女儿撮合的这段"绝世姻缘"真能成功,无疑将让正陷于失恋痛苦的芭芭拉获得安慰。据悉,芭芭拉・布什的前男友是现年26岁的杰伊・布劳恩特,是耶鲁大学历史系高材生。由于布劳恩特相貌出众,在他读大学2年级时,耶鲁校刊《喧闹》杂志将他选入"全校50名最美丽人物"。据悉,布劳恩特从2004年开始就和芭芭拉约会,然而内幕人士称,4年来始终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两人有订婚的打算,这段恋情目前已经无疾而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