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名十六岁少女竟拥有“X光眼”

发表:2008-08-22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一名十六岁少女竟拥有"X光眼",能够看穿人体,见到别人体内的器官以至癌肿瘤,还能指出医生有否断错症。

焦姆金娜早于十岁就首次展现这种"特异功能"。一天她向母亲说,看见她体内有"两粒豆、一只番茄和一部吸尘机"。原来她是指母亲的肾脏、心脏和肠,只是当时还不懂它们的名字。

指出医生断错症

她的母亲大吓一跳,即时带她看医生,但经过连串测试,却只证实她所言不虚。她能准确画出一名病人体内胃溃疡的地方;列出一名多病女孩的所有病征,还指出超声波测试遗漏了的细微之处;更发现一名"患癌"老妇并没癌症,只是有个小囊肿,后来医生再次诊断证实此前真的断错症。

唯一看不穿自己

一名医生形容:"她不折不扣是部‘人肉X光机'。"但无法解释为什么她会这样。焦姆金娜的特异功能令她名扬全国,人们纷纷致电甚至到她家门前排队"求诊"。好心的焦姆金娜不忍心拒绝"病人",也不收钱,却弄得身心俱疲。她现在已下定决心学医。不过讽刺的是,她能看穿任何人,唯一却看不穿自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