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地理》拍摄的10大惊奇地球美景

发表:2008-08-20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报导,虽然我们对地球景象深有考察,发现许许多多十分壮丽的景观,然而,地球还是有许多美丽景象不为人知。

在西非塞内加尔国的Retba湖边,有一条用盐堆积起来的海岸线。食盐收集者依靠从高盐分浓度的湖水中炼制食盐为生

一架双翼飞机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莫诺莫伊岛上空飞行。

拉伯半岛上的鲁布哈利(RubalKhali)国家的这片沙漠又称为空域(EmptyQuarter)。其大面积的流沙让沙特阿拉伯、阿曼、也门和阿联酋四个国家在此接壤的边界模糊不清。鲁布哈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海,占据了阿拉伯半岛五分之一的面积



在肯尼亚,正在等待被晒干的植物整齐地排列在一棵树的四周

建在岩石上的洞穴式住所,点缀分布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的奇岩区

从飞机上看下去,在纳米比亚的纳米布沙漠上好像让人看到了精美的圆圈或是无草的补丁

在新西兰温泉池中的光合作用细菌能吸收二氧化碳并且释放氧气

露珠附着在盘旋成了向日葵花朵式的小花上

这是生长在纽约尚普兰(Champlain)湖中的一块花岗岩墓碑上的苔藓

山龙眼花穗的特写,这种花在澳大利亚非常普遍,到处都是。这张照片拍摄于巴克山(MountBarker)的一处农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