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他们奥运后将要"大婚"的6对冠军新人(组图)

发表:2008-08-18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奥运之后,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6位健儿们将完成他们人生中的大事,走上婚姻的殿堂,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神枪侠侣"演绎浪漫爱情 射击冠军女追男

杜丽在2002年跨入国家队的门槛,当时张付已经在国家队了。有一次,张付在训练,正好被杜丽看到,张付标准帅气的打枪姿势,高大威猛的身影深深留在了杜丽的心里。她没想到射击队还有这么帅气的运动员,从此便把张付当作了自己的偶像。

后来,两个人渐渐熟络起来,杜丽越来越感觉豪爽的东北汉子张付很有男子气概,是自己心中所梦想的那种男子汉。只是张付虽然对杜丽很好,但始终没有主动求爱,这或许正体现了东北汉子不会花言巧语,憨直的一面。自小我行我素很有主见的杜丽发现自己已经暗自爱上了张付,于是她决定向这个大哥哥说出自己心中的爱。虽然自己也喜欢杜丽,但是张付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漂亮的小姑娘会先对自己开口,心里乐开了花儿,他没有半点犹豫,一口答应了下来。心花怒放的他与杜丽算是从暗恋真正开始了恋爱的历程。

2002 年确立恋爱关系之后,杜丽、张付共同经历了太多的风雨坎坷,他们也一同面对了这些困难。刚刚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处于严格的保密状态,因为射击队明文规定队员之间不准谈恋爱。在正式谈恋爱之前,杜丽和张付还会经常在训练间隙说话聊天,张付也会经常给杜丽技术上的指导。不过,两人谈恋爱之后,为了不让队里知道,杜丽和张付在队里见面都不说一句话。更多的时候都是在队友、教练"监视"的情况下传递信息。不过杜丽、张付确实称得上心有灵犀,往往杜丽一个眼神,张付就知道是什么意思;而张付一个动作,杜丽立刻心中会意。但是原本叽叽喳喳的两个人突然一下子沉寂下来,这样反常的状态,当然逃不过教练的法眼。在"严厉"的审问之下,杜丽和张付终于说了实话,把两个人的恋情告诉了教练。当时队里领导找到杜丽和张付谈话,明确告诉他们队员之间不让恋爱,他俩情急之下写下了一份保证书,保证两个人的恋情一定不会影响到训练和比赛,队领导这才让这段爱情"合法化"。

6 年的爱情使得杜丽、张付爱情里已经融入了亲情。这一次,杜丽将再次独自征战奥运,但是她并不孤单,因为张付会在背后全力支持她。虽然张付没有完成拿着奥运金牌将杜丽迎娶过门的愿望,但是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依旧还是那么浓,明年全运会之后,大家便能看到两个神枪手幸福地步入婚姻殿堂。

杨威情归单纯的杨云 要用一辈子去爱她

当初因为年纪小,杨威和杨云的感情最开始并没有得到长辈们的认同,于是两人一直都处于很大的压力之下。为了有一个浪漫的订婚仪式,给杨云一个惊喜,细心的杨威做了很多准备:买花买灯订酒吧,一切都在暗中进行,还有朋友在一旁帮着"行骗";把杨云的妈妈接到了北京,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为了把家里的小狗带到现场,谎称它们被教练带回了天津;甚至杨云到了仪式现场,还不知道自己就是女主角...... 那天,听着杨威精心排练过的《爱情宣言》,杨云感动得哭了...... 浪漫的订婚仪式是杨威给杨云一生一世的承诺。现在,杨威正在圆自己的奥运梦想,而杨云也正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迈去。等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了,杨威和杨云便要开始计划自己的婚姻大事,他们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在北京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家,然后杨威要用一辈子去爱杨云。

小鹏情定名将之女 三年苦追上演越洋之恋

很长一段时间,李小鹏不肯说出自己的女朋友是谁,直到2007年全国锦标赛的时候,那个女孩才大大方方地站到他的身边。李小鹏的另一半不是外人,名叫李安琦,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公认美女文佳的女儿。

李小鹏与李安琦的相识还是结缘于体操。2003年,中国队来到美国打比赛,李小鹏是队里的主力。当时李小平和文佳已经退役,并且在美国定居,中国队来比赛,他们自然会全力提供帮助。就是在这一次阿纳海姆世锦赛期间,李小鹏第一次见到了李安琦,并且一见钟情。"当她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我感觉整个时空都停止了转动,电影、小说里所描写的场面真实地发生在我的身上,她高挑的身材、恬静的面容和那与众不同的气质震撼了我,那一刻我便清楚地知道,她就是我想要的女孩。"

回到国内,李小鹏温柔而坚定地向李安琦发起爱情攻势,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心仪的女孩交流,李小鹏还专门请了一位英语老师。两人每天都会在网上聊天,李小鹏慢慢地知道了李安琦还没有男朋友,而且李小平和文佳夫妇也希望自己的女儿找一个中国男友。于是,小鹏鼓起了勇气,向安琦做出了表白。李安琦却没有马上回应这份感情,她觉得事情太突然,需要时间考虑,而说出了真实想法的李小鹏也轻松了一些。

终于,2006年春天,李安琦向李小鹏表明了的心意,李小鹏近三年的付出也有了结果。他们天各一方、不能天天厮守确实是个遗憾。但是李安琦的善解人意让李小鹏很幸福:李安琦会安慰受到伤病困扰的李小鹏,帮他渡过难关;她也会在非常想见恋人时,因为不想影响李小鹏训练而推迟回北京的时间;当然在来到李小鹏身边的时候,她给李小鹏的、不仅仅有温柔的体贴,更有一份鼓励......

正是李安琦的安慰和鼓励,李小鹏度过了人生中最难过的受伤蛰伏期。2008年是李小鹏运动生涯的尾声,而他也将在奥运赛场上拼死一战,重回奥运巅峰。奥运会之后李小鹏与李安琦将有望喜结连理,为这段浪漫的爱情画上圆满的句号。

乒乓球王子和美女演员的童话

一个是体育界的"王子",一个是娱乐圈内的美女演员,虽然经历了六年的爱情,但两个人对外界却一直保持着神秘和低调。孔令辉和马苏的爱情就像是童话一般,这个童话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即将上演大众期盼的结局...

谭雪&王敬之--行走在剑锋中的爱情

2002 年的土耳其世青赛,对王敬之和谭雪来说都是难忘的。4月4日比赛开幕,两个人一起走在安塔利亚的小路上互相鼓励、加油。回宿舍前,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王敬之偷偷牵起了谭雪的手,两人红着脸都没有再多说什么。但是他们可以确认,面前这个牵手的人,能给自己带来无比的勇气和动力。

在王敬之眼中,谭雪是个乖巧安静的女孩,但在谭雪身上,他发现了一般女孩少有的毅力和坚持,而这两点让王敬之深感敬佩的同时也无比心疼。

谭雪带领中国女子佩剑队为中国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而几天后王敬之也将踏上男子佩剑赛场为金牌而战。让我们祝愿他们能拿金牌,因为谭雪想用奥运金牌为他们的爱情画上圆满的句号。

跳水公主郭晶晶和豪门公子霍启刚

虽然,郭晶晶近半年为了出战奥运,闭关苦练,但却禁不住流露恨嫁的心情,并暗示退役后嫁霍启刚,而未来婆婆朱玲玲,也大赞郭晶晶"人品好,好满意。"至于未来老爷霍震霆亦默许婚事。

本届奥运会后郭晶晶将光荣隐退,盛传她与霍启刚已计划好在奥运后全力筹备婚礼,大约10月之后正式注册结婚,婚后郭晶晶会随老公到香港定居,为霍家后继香灯。

来源:网易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