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三米跳水技压群芳勇夺金(图)

发表:2008-08-18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3米跳板决赛在今天晚上20:30在水立方开赛,郭晶晶一直保持稳定发挥成功卫冕了这枚金牌,俄罗斯的帕哈莉娜得到银牌,吴敏霞获得铜牌。

郭晶晶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所以她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在半决赛获得第二的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帕哈莉娜倒数第二个出场,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在半决赛排名第三,在决赛她第10个出场。这三人最有机会赢得金牌。

半决赛的成绩不算入决赛,因此所有选手都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之上。第1跳,澳大利亚选手沙尔丽恩·斯特拉顿发挥出色,她得到73.50分,吴敏霞选择的动作是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0,她获得72.00分,帕哈莉娜出色地完成了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获得81.00分,郭晶晶第一跳选择了跟帕哈莉娜一样的动作,她同样出色地完成了这个动作获得81.00分,第1跳结束后,郭晶晶和帕哈莉娜并列第一,斯特拉顿排名第三,吴敏霞跟其他两名选手并列第四。

第2跳,加拿大的布莱丝·哈特利得到80.60的高分,这使得她2跳过后的总分达到151.10分,斯特拉顿第2跳保持稳定发挥得到75.00分。这一轮,吴敏霞选择难度系数为2.9的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两周半-任意,她得到75.40分。帕哈莉娜这轮的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75.00分,郭晶晶在这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出色地完成了这个动作,她获得84的高分。本轮过后,郭晶晶以9分的优势领先帕哈莉娜,吴敏霞的排名已经下降到第五,哈特利暂时排名第三,斯特拉顿第四。

第3跳,哈特利保持稳定发挥得到75.00分,斯特拉顿本轮出现失误她仅得49.00分基本退出奖牌的争夺战。吴敏霞这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1的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出色地完成了这一跳,结果她获得了75.95分。帕哈莉娜这轮的动作跟吴敏霞一样,她完成得比吴敏霞更加出色,结果获得80.60的高分。郭晶晶也是选择了同一个动作,她接近完美地完成了这个动作,结果得到88.35分。本轮过后郭晶晶以总分253.35分继续排名第一,帕哈莉娜以236.60 分排名第二,哈特利226.10分第三,吴敏霞223.35分暂时排第四。

第4跳,哈特利得到72.00分继续保持夺牌希望。吴敏霞这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十分出色地完成了这一跳,结果她得到85.50的高分超过了哈特利。帕哈莉娜这一跳也选择了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也出色完成这个动作但稍微不如吴敏霞出色,结果得到了82.50分。郭晶晶这一跳选择了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她入水时稍微过了一点点,结果得到76.50分。本轮过后,郭晶晶以10.75分的优势继续排名第二,帕哈莉娜坚守第二位,吴敏霞已经升上第三位。

最后1跳,哈特利依然稳定,她得到76.50分,这样她一共得到374.60分。吴敏霞最后一条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她精彩地完成这一跳获得81.00分,这样她的总分为389.85。帕哈莉娜出色地完成了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获得79.50分,她的总分超过了吴敏霞,郭晶晶最后一条只需获得68分以上就可以夺金,结果她的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得到85.50分,她以总分415.35分赢得金牌。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