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男足妙评

发表:2008-08-15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男足以三战一平两败匆匆结束了奥运征程,许多网民对男足的表现给予各种各样的评论。我们节选的这些网友留言 ,或有“恶搞”之嫌,亦有恨铁不成钢的无奈之意。

网友A君:各位观众,本台现在开始转播中国男足比赛,请大家赶紧换台!!!

网友B君:少林功夫或者武当神掌太粗暴了,最好是找几个点穴高手,一上场把大罗小罗们一个个点瘫了。到那时别说奥运冠军,世界杯都是我们的。

网友C君:队长问警员:“犯人招了没有?” 警员说:“没有,犯人嘴硬的很。” 队长说:“给犯人看《还珠格格》没?” 警员说:“看了,连《流星花园》都看了,犯人也没招。” 队长说:“那给犯人看美女作家的文章了吗?” 警员说:“也看了,犯人吐了,但是仍然没招。” 队长恼了:“那给犯人看小资写的东西。” 警员说:“大哥,也给犯人看了,犯人晕倒了三次,还是挺了过来。” 队长大怒:“那把新版的《射雕》和《笑傲》一起拿给犯人看!左边右边各摆一电视” 警员:“大哥,这,这太狠了点吧。” 队长:“没办法,硬汉就得下猛的。”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警员说:“犯人大小便失禁,硬是没招。” 队长咆哮着:“放 中国足球。” 警员:“大哥,会出人命的,要不换一个?” 队长:“不是犯人死就是我亡。”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警员说:“犯人咬舌自尽了.........”····· 珍爱生命,远离国足!

网友D君:对中国男足输球我们并不感到奇怪,也能理解,不能理解的是对员们的脾气之大。看到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给人一种“穷凶极恶”(没有踢球的技术)的感觉,本事不大,脾气不小。这种表现让国人不能理解,想来不怪他们,这是中国足球的体制所造成。有网友建议让男足队员到少林寺或农村去锻炼,我觉得很有必要,确实,这些人缺乏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他们自以为了不起,没有把自己的位子摆正,有时甚至望记自己姓什么了。

网友E君:河中生灵神秘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沿岸植物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是生化攻击?敬请关注今晚《科学探索》即将播出的专题节目:《国足在河边洗脚》

网友F君:昨天我在一个夜市吃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听说你是中国男足的,另一个人说,你才是中国男足的,你怎么污辱人呢?最后他们两个打起来了。

网友G君:前几天一姐妹约我逛街。没想到她跑市场里定做了一个大铁笼。问她缘故,她说老公是球迷,2002年世界杯,老公不满中国队的表现,把家里电视砸了。今年奥运会,家里特意买了个大液晶电视,花了两万多块。因为有男足的比赛,没办法,弄个铁笼罩住免得老公一气之下再砸。

网友H君:试问中国男足脸皮有多厚,恰似一河污泥向下流!

网友X君:根据《北京欢迎你》改变而成的《国足欢迎你》:我家球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一个两个不算稀奇,再多也输得起。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场上梦游是惯例,场下才牛气。国足欢迎你,用净剩球感动你,你们捞足积分,我们来出局。国足欢迎你,遇到中国就是福气。业余联队一样能晋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