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健:为了国家的利益对奥运观众进行"恐怖袭击"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08-08-15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奥运开幕式林妙可小朋友"歌唱伟大的祖国"替唱被揭后,在全球引起了轩然大波,全球四十亿的观众被愚弄的感觉,瞬间将对奥运大典壮丽的观感化为乌有。人们不明白组办单位为何要在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身上造假,替唱的意义又在何处。

对此奥运有关方面的负责人是这样说的:奥运音乐总监陈其钢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替唱小朋友杨沛宜之所以没被选上是因为形象,这样做是考虑国家利益,尤其是中央政治局的领导,在听的时候,给我们提出了意见。这样的解释,对于受党国文化教育长大的人来说,并不是不可理解的,因为在中国,国家的利益是高于一切,领导人的意见决定一切,这几乎是无可争议性东西。但是对于大多数西方社会的民众来说,对于稍有一点现代文明常识的人来说,这样的说法是绝对的荒唐和不可接受的。奥运会上一个孩子的演唱于否不是由负责演唱的艺术家决定,而是由最高当局说了算,只已经是够荒唐了,再将一个孩子的面容的好坏上升到国家的利益,这实在是匪夷所思。在人们的心目中,七八岁的孩子本来就没有长得好看难看,除出有生理缺陷的以外,可以说个个都是天真可爱的。那个发出天籁般声音的幕后演唱者杨沛宜小朋友,不但有天使般的声音,也有一付天真烂漫的面容,除出乳牙未换以外有何缺处,而一个孩子的乳牙正是孩子的可爱之处,即使有人要把乳牙看成一个缺点,但一个孩子的乳牙的缺点又如何影响到国家的利益呢。

在中国一党独裁的国家,许多罪恶都是在国家利益的名义下进行的。在中共的文化中,为了国家的利益任何个人和群体的利益都是微不足道的。举办北京奥运,在中共看来是最大的国家利益,为了国家的这个利益,中共可以在奥运场馆建筑的拆迁中使用暴力,谁要在拆迁上与国家讨价还价,就是损害国家利益。为了奥运中共可以让北京周围的工厂停工,谁敢不停就是损害国家利益,中共为了奥运用水,可以让北京周围的农民停止耕种灌溉,谁敢反对就是损害国家利益。中共为了奥运期间的形象,将所有在北京上访的冤民和为奥运建设的民工赶出北京,也是为了国家利益。中共在奥运中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在国家利益的名义下损害了人民的利益。如果我们究竟国家利益是什么,国家应该是没利益的,要说国家有利益,就应该是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人民的利益。中共损害人民的利益实质是在损害国家利益。

奥运音乐总监陈其刚透露的政治局领导人在替唱问题上所说的国家利益,其实是在弄虚作假的同时,既伤害了杨沛宜小朋友也伤害了林妙可小朋友,他们在让杨沛宜小朋友为她的面容感到伤心时,也让林妙可小朋友因替唱而背负了羞耻。我们暂且把替唱对二位小朋友的伤害放在一边,如果我们真的认为中共领导在"替唱"问题上是考虑国家利益之下所作的决定,那是实在高估了他们。在中共已经成为利益集团的今天,中共不但早已抛弃了他们所谓理想,也早已成为在利益问题上你争我夺的一帮贪官污吏。陈其刚向我们透露出来的替唱一案,相信还只是冰山一角。中国在每年的"春晚"中谁上谁不上,都充满了权力和利益的角力,在百年奥运的庆典上,让谁上,谁不上,这里面的权力斗争和利益的交换的紧张和尖锐更不用说了,那里还容得下"国家的利益"如如果真的为了国家利益的话,即使我们认知政治局的高官们对儿童形象的审美观,那么为了国家利益,也可以寻找一个形象好,嗓子也好的孩子。以中国人口之广,人才之多,和奥运筹备时间之充分,实在是太容易的事。奥运是是通过体育来体现文明的一项活动。中共在开幕大典上,以花里胡哨七拼八凑的东西,给全世界上演了一拙封建帝王的独裁文化大戏不说,还以"替唱"来愚弄全球观众 。在北京奥运开幕前后,中国虽然出现不少恐怖袭击,但这些恐怖袭击,对奥运的伤害对观众的伤害,都远远不如"替唱"对奥运的文明,对奥运的观众所造成的伤害要大的多。替唱可以说是对奥运精神,和奥运观众心里上的恐怖袭击。

由于"替唱"在全球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中国奥委会不但自己出来为此辩护,称是集体的决定,为中共领导担当责任,同时也让国际奥委会出面辩护。国际奥委会执行主席吉尔伯特 费利在为"替唱"辩护中不但拿转播商说事,竟然以体育比赛中替换运动员来比喻"替唱",这种不伦不类,强词夺理,置人类文明共识而不顾的辩护,可见在北京奥运问题上,国际奥委会已堕落到何等样的地步。北京奥运见证了中共与国际奥委会的利益勾结,它不仅仅是对十三亿中国民众进行了绑架,也绑架了其它各国的民众。北京奥运开演了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愚弄世人智商,糟蹋奥运文明的大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