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方法教你看省钱电影

作者:林紫乔 发表:2008-08-13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电影院度过夜晚,现在听起来是个花费颇高的提议。首先是爆玉米花,目前扶摇直上的玉米商品价格,几乎要与电影票本身的价钱不相上下,以AMC连 锁电影院为例,全美该戏院的爆玉米花每袋涨价25美分,现在最小号的32盎司爆玉米花一份就要价4.75元。此外电影票的价钱也在调升,例如Kansas City电影院下午4时过后的票价,便从9元调整到了现在的10元,估计1至2元就是今年电影票调涨的幅度。

食物与电影票双涨的结果,就是让电影爱好者的负担更重。 “事实上,电影院想要尽可能在周边商品上保留更高的边际效益,但在电影票方面,业者还是尽量让价格看起来低一点。”史丹佛大学行销系副教授哈特曼 (Wesley Hartmann )说。因为假如7元一袋的玉米花让消费者吃不消,他们顶多不买就是,但如果票价太高,他们可能直接省略这部电影,等到DVD出来再说。

不要让今夏的时光让步在电视重播和微波玉米花中,有一些方法能使电影成为负担得起的活动:

1、寻找免费的东西。许多电影院提供免费的家庭电影,尤其是在夏天的时段内。例如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截至8月底之前,将于每周二、周三早晨举办家庭电影节的活动,播放Curious George、Alvin and The Chipmunks等适合亲子观赏的影片。 Clearview电影院的孩子俱乐部也从6月26日开始,推出一连八周的免费电影供孩童观赏,度过一个开心的炎炎夏日。

2、剪下优惠券。你居住当地所发行的娱乐书(Entertainment Book)中,一般都提供5至6元的减价电影票,此外在杂货店等地方,你也可以找到类似的优惠券。连锁超市Safeway的“Flicks for Free”促销活动,只要消费者购买指定赞助品牌如可口可乐、General Mills等商品达40元,就能获得两张免费的电影票。

3、选择独立剧院。多等待一个月的时间,等到新电影在你当地的私人独立剧院上映时,你几乎可以省下70%的票价。比如位在北卡州的Kleeburg Marketplace Cinemas,目前正在上演Nim’s Island、Dr. Seuss’ Horton Hears a Who等电影,每张票价只要2.5元。德州的二轮电影院Cinemark Movies 10也以2元的超低价放映刚刚下档的热门电影。

4、购买套票。在AMC连锁剧院中,死忠的电影迷不妨购买50张的套票,每张平均只要6到7.5元,并且没有过期的问题。虽然这看起来是一大笔开销,但是想想它的单价,对消费者来说仍然很合算。

5、避开预购网站。如果你在网上预购电影票,最后的结果就是你成为冤大头多花了钱。 Movietickets.com另外加收1元的费用,Fandango.com则按照地区增收75美分到1.50元的额外费用。

6、从食物中占便宜。如果你打算在电影院购买玉米花或汽水,永远都选择最大号。若你买了小号玉米花,每盎司算下来竟然是腓力牛小排两倍的价格,因此大号的 食物每盎司能让你付较少的金钱。此外,许多电影院仍然提供免费续满玉米花的优惠,如果你与朋友成群结队地去看电影,就能享受到更经济的食物花费。

7、在对的时间前往。在星期五或星期六晚上去看电影,是一周当中最昂贵的时段,在旧金山,Cinemark电影院针对上述的时间每张门票加收0.50元。 有些电影院并且缩短特价的午后时段的演出小时,比如纽约AMC电影院的午后特价票价钱仅为
6元,是平时的半价,但目前特价时段仅有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和例假日的中午12点之前。

8、利用电影院的忠诚计划。选择一个你常去的电影院,参加他们的忠诚俱乐部,这种做法也可以让你大省金钱,即便你并没有经常前往。例如参加AMC电影院的 AMC MovieWatcher Rewards计划,每周提供一份小包玉米花的免费兑换券,购买每张门票还能集到2点,集满30点之后就可获得一张免费门票。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