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自来水变黑

发表:2008-08-12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大妈接的一盆黑水



河南周口市区的一些居民最近发现家里的水龙头流出的水是黑色的,像洗过煤一样混浊,里面还有悬浮物。周口银龙水务公司称水质没问题,可以先将水沉淀一下再用。

《大河报》报道,家住周口市区界牌街的陆大妈连日来,很闹心:"早晨起来,水龙头里流出的水全是黑的,这叫人咋做饭呢?"在附近区域,与陆大妈碰上同样问题的还有二三十户人家,他们已忍受半个月了。在厨房里看到了陆大妈接的一桶水。陆大妈说,她早上正准备洗米煮饭时,发现水龙头里流出的自来水竟然黑乎乎的,像墨水一样,还漂浮着一些杂质。

附近街道的赵大妈说,半个月前,她准备做饭时,发现水是黑的。"刚打开水龙头就发现流出的水是黑色的,像洗过煤一样混浊,里面还有悬浮物,放在脸盆里,一会儿就能看到一层黑垢。"起初,赵大妈认为可能是自家管道出现了问题,可到邻居家一打听,发现邻居也在为自来水管流出"黑水"纳闷。再一打听才知道,这附近,自来水管流出来的都是黑褐色的水。

周口银龙水务公司技术部的张先生说,目前天气炎热,针对夏季供水问题,公司对自来水进行了加液氯处理。由于市区内一些自来水管网老化,加氯后管道被氧化,所以产生了像铁锈样的渣滓。不过,水质没问题,居民可以先将水沉淀一下再用。

面对发黑的自来水,居民非常烦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