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龄童摔跤后 下颌骨神秘消失

发表:2008-08-11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斯塔福德郡7岁男孩阿列克斯・克莱门特森3年前被确诊患有一种名为“溶骨症”的罕见疾病,导致他的下颌骨和部分颅骨竟然原因不明地神秘“溶解消失”。

 

 

 

 

 

 

下颌骨完全消失

据报道,阿列克斯是英国斯塔福德郡特伦特河畔巴顿市人,2005年当阿列克斯4岁时不慎摔了一跤,结果4颗牙齿被撞掉,经牙医治疗回家后,阿列克斯仍感到十分疼痛,于是父母只好又找到另一名医生为儿子检查。令人目瞪口呆的是,X光片显示,阿列克斯下颌骨竟完全“消失”了!

据悉,阿列克斯的怪病令医生困惑不已。多名资深专家会诊之后,阿列克斯最终被诊断患上了一种名为“哥哈姆和斯淘特综合征”、又名“溶骨症”的疾病。

据悉,阿列克斯是全英国唯一一个“溶骨症”患者,而全世界总共也只有不到200个“溶骨症”病例。

据医学专家解释称,正常情况下人类的骨骼每天都在不断死亡,但同时也在不断进行再生----和皮肤组织以及其他人体细胞一样。然而,由于阿列克斯不幸患有“溶骨症”,令他的下颌骨细胞在死亡之后没有新的再生细胞进行替换,导致他的下颌骨就仿佛“溶解”了一般。

用腿骨充当下颌骨

为了重建阿列克斯已“溶解”掉的下颌骨,2006年,阿列克斯在伦敦大欧蒙德医院接受了一次长达11个小时的手术。在手术中,医生从他的腿部取了一小段腿骨充当新的“下颌骨”,然后用金属框架将之固定在下巴上。

尽管手术很成功,然而让人揪心的是,由于阿列克斯那块从腿骨移植而来的“下颌骨”也没有再生能力,如今它同样也在逐渐“溶解”。今年10月,阿列克斯不得不将接受另一个重大手术,将这个“下颌骨”替换掉。

据悉,目前医生最害怕的是,如果“溶骨症”蔓延到阿列克斯其他骨骼和软组织,他很可能将因全身骨骼“溶化”而死。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