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受骗了 (图)

家庭教会预备迎接布什弟兄 对其访问三自教会深感遗憾

作者:张路加 发表:2008-08-10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会开幕日益临近,北京众家庭教会正在预备迎接美国总统布什。布什总统将访问三自教会宽街教堂的消息,也引起了家庭教会的广泛的不安。

2008 北京奥运会开幕日益临近,北京众家庭教会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接远道而来的美国总统布什弟兄的准备。北京家庭教会的很多弟兄姐妹们希望在自己的教会中,接待这位让他们爱戴的主内弟兄。他们希望能够和布什总统一起敬拜上帝,读经祷告,分享上帝对中国家庭教会的祝福。

布什总统对上帝的敬虔,对中国家庭教会的关心和他对中国人民的热诚,使其在广大中国家庭教会基督徒中赢得了广泛的爱戴。在得知布什总统要来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后,家庭教会基督徒就纷纷为在家庭教会中接待这位他们心目中的真诚的主内弟兄做好了准备。有一位叫马大的姐妹,他家包的饺子包得很有名,她很希望能用自己家里包的饺子,款待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

布什总统将访问为中国政府服务的三自教会宽街教堂的消息,也引起了家庭教会的广泛的不安。他们认为,中国执政者一贯采用欺世盗名,以假乱真的手段欺骗、愚弄海外友人,反过来又以此来强化其对家庭教会的迫害。布什总统对三自教会宽街教堂的访问,必然被中共所利用。北京教会活跃的基督徒领袖之一加勒弟兄不无遗憾地说:"中共迫害中国教会的重要手段之一就是就是强化其所建立和控制的三自教会。布什总统对三自教会的访问,是必会给中国人释放出一个布什总统认同三自教会的错误的信号。"

据灵通人士透露,布什总统之所以同意访问三自教会宽街教堂,是因为有人告诉布什总统,三自教会的宽街教堂有专门为家庭教会培训传道人的培训班,布什总统希望借此表达他对家庭教会的支持。

对此,专门研究中国教会问题的大卫牧师指出:"这是有人混淆家庭教会和家庭聚会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造成的。家庭教会是中国教会抵制中共迫害基督教会,抵制中共炮制的三自僞教会,而形成的抵抗运动。在家庭教会运动初期,抵抗中共迫害的众教会被迫放弃了被中共侵占的教堂,广泛采行了家庭聚会的聚会形式,所以得名家庭教会。家庭教会的本质就在于抵制中共的迫害和抵制三自僞教会;而幷非在于是否在教堂还是在信徒居家中聚会。中共炮制的三自教会僞教会,她的元首和服务对象是中共而不是耶稣基督。家庭教会和三自僞教会的所属和性质是完全不同的,也是完全不相容的。

"家庭教会和三自僞教会都可能才行家庭聚会的聚会形式。特别是近年来三自僞教会极力配合中共对家庭教会的迫害,借着中共宗教管理当局和警察当局的暴力胁迫,以威胁利诱、软硬兼施的手法,对一些软弱的家庭教会聚会点予以收编,使其拥有了更多的家庭聚会点。这种现象正是三自僞教会参与迫害中国家庭教会的明证!宽街教堂的所谓专门培训家庭教会传道人的培训班,就是为三自僞教会的家庭聚会点培养骨干的培训班。

宽街教堂

来源:北京教会通讯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