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中共攻击法轮功新唐人 突显其穷途末路 (图)

发表:2008-08-07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

中共当局在奥运前不断对新唐人电视台做出各种干扰破坏,除了施压欧卫中断新唐人的亚洲播放讯号外,最近更发动喉舌攻击新唐人九项大赛。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指出,这说明新唐人推广传统文化很成功,同时也反射出中共内心的恐惧。

中共喉舌新华社8月1日发表文章,诬蔑、攻击新唐人电视九项大赛及法轮功,企图阻止国内人士参加。对此,曾经欣赏过神韵晚会演出的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指出,这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与新唐人推广传统文化很成功,中共惧怕他们的巨大影响力。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新唐人、法轮功学员大家这么热心的在海外、西方社会,推广宣传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确是一个大好事。这么多年在海外都很少有。台湾也是蛮维护中国的传统文化,他们在美国的大城市里面有一些活动,但规模和效果都没有你们晚会这么成功。你们接着在2008年电视台搞的全球性的系列比赛,九个项目都是文化方面的比赛,不是商业性的,是纯文化的性质。......就是因为你们以前类似的活动很成功,所以北京方面当然很紧张。因为2008年也是他们要作秀的年头,一个大好的机会,8月份以北京奥运为主的面子工程,要全力推广的时候,你们九大比赛一开始的时候,一定在海外有相当大的影响,这样就会使他们的影响淡化一些。

他指出,很多海外媒体都受到中共的侵蚀而自我审查,只有新唐人等独立媒体敢说真话。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实际上在海外对中共批评的声浪以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效果最大,很多媒体包括香港、台湾已经禁声,已经自我控制。应该说两句,他们只说一句,反而新唐人、大纪元这些媒体都坚持自己的立场原则,没有动摇过。

中共为了所谓的平安奥运,加大对国内的镇压,最近更将法轮功和恐怖主义相提并论,金钟认为这显示中共的穷途末路。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他们把法轮功说成是恐怖的威胁,完全是一种诬蔑、栽赃、陷害,因为他们没有办法,没招了,因为恐怖活动是全世界都反对的,他们只有利用这顶帽子,才能把他们认为的敌对势力好像才有效的压下去,但他们也做不到。

他强调中共的打压不会奏效。对于有部份香港媒体在报道时也重复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金钟认为香港媒体应该自我反省。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很多媒体老板、记者、编辑都知道,法轮功是一个信仰的自由,他们是尊重和同情的,但是因为法轮功被江泽民定为X教之后,和中共处于对立的地位,香港又处于一国两制特区这样一个敏感的位置上面,所以有些媒体已经调整了自己的新闻角度,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不得不向强权作一些让步。......对香港媒体是不是不光彩的事情,我觉得是的。香港媒体应该更有勇气一些,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