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惊现狰狞强盗(图)

还我人权、还我家园

作者:平凉西块被强迁全体公民 发表:2008-08-04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西块(简称平凉西块),紧邻虹口区北外滩,地铁4号线大连路进出口处,是典型海派风情的石库门、居民住宅群。地方政府官员为了小集团利益滥用公权力,纠集地方势力、无视党纪国法、疯狂违法暴力强迁。三个街坊被行政强迁已逾130户。这种以政府名义抢夺公民私有财产的强盗行为,史无前例、绝无仅有!

公民为了生存,依法维权。期盼通过「行政」、「司法」、「信访」等渠道寻找生存救济,讨个公道,苦头吃尽、钞票用尽、债台高筑、身心健康每况愈下,有的莫名其妙被限制人生自由、有的被拘禁、有的被打伤、有的被打成半死半活。的法治报记者也被打了。我们从区告到市,从市告到北京(中央)仍旧毫无结果。颠沛流漓、居无定所。何来安居乐业?被抢去的房子和财物何时才能还给我们?!

杨浦区政府无视群众疾苦,对居民信访置之不理,还用种种暴力手段对待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使得百姓们讲理被打、申诉被拒、投诉无门。而杨浦区政府一直是装聋作哑不处理违法行凶者。居然还提升平凉街道经常动手打人的「红色流氓」廖大华、余柏清为平凉街道副主任和政法书记。

请看杨浦区政府强迁一百多户居民的公告:

派出所城管街道里委一条龙抢房

强迁没商量

谁说物权法后不再有强迁,一百多户
被强迁了的居民无家可归

陈良宇已经被法办了,而他在杨浦区
土地上打响的淮海战役还未结束

执法、立法全是为了保卫地方政府的

据说国家信访办派人来,居民们纷纷
高喊:还我人权、还我家园

强迁地来了日本鬼子,还以为真得遇到日本鬼子进村扫荡了,原来被拍电影的利用了,真是讽刺滑稽!

一大清晨,火光冲天、烟雾弥漫

都抢光了,还有什么可抢

日本鬼子说;老百姓真自觉,我们
还没动手,全跑无影无踪了

日本鬼子扫、杀、抢就是这样的场景

呼吁全社会媒体、全社会的公民、国外友人以及一切有同情心的善良的人们,给我们以各种形式的支援。我们每天晚上都聚集在上海市地铁4号线大连路(长阳路)进出口处。

上海杨浦区的五十几名拆迁访民身穿
冤字背心集体无声抗议
                

杨浦区平凉西块被强迁的一百三十户居民skpye聯繫方式:shypplxk 

平凉西块被强迁全体公民 2008年8月4日

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