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奥火入川景象新 满城尽带红套套

作者:宋石男 发表:2008-08-03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晚上请鲁老在家边的啤酒广场喝酒,看到一个诡异景象,每个服务员都戴着红袖套。开始,我以为是老板搞行为艺术,袖套上写着「广场欢迎您,喝死您」一类的广告语,但其实不是这样。

戴红套套的小姑娘告诉我,今天公安局要求他们统一佩戴,开始发了20多个,不够,因为没算上厨房里的墩子和厨师。后来又补了20多个。

套子上的字样是「锦江区治保巡逻」,公安局的意思是:迎奥运圣火,反捣乱分子;自欺欺人,人人有责。

姑娘说,8月6号圣火一走,套子就可以摘下了。

令人欣慰的是,这些套子是免费派送,不像「星光宝」,还要收每个一块钱。

我想啊,这些套子对付外来的捣乱分子,应该有效,丫们一来广场喝酒,立刻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到处都是红套套,到处都是巡逻员,好强大!赶紧骑马回新疆,或者骑犛牛回西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突然想起了五个字:精神胜利法。

其实可以再胜利一点,比如派个长得像小泽玛利亚的比较国际的小妹站在每个啤酒广场前,发套子,见人就发红套子。吃饭,喝酒,上厕所,都必须戴上「治保巡逻」的套子,这样人人都是反恐精英了。

奥运加油,中国挺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