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就强奸杀人凶残至此!

发表:2008-07-29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日前透露,敖汉旗公安局民警最近将一强奸、企图杀人灭口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并刑拘。

据介绍,7月18日14时许,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下洼派出所接到相邻的通辽市奈曼旗义隆永镇王某电话报案称:其亲属田某在下洼镇与义隆永交界处111国道路南的玉米地里被人强奸并被打伤。

接警后,下洼派出所立即派人赶赴案发现场,迅速开展工作并及时将案情上报给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经刑警大队和派出所全体民警14小时的共同努力,于7月19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现已查明:7月18日上午,受害人田某从下洼镇沿111国道回家,途中被16岁的下洼镇人孙某某尾随。当行至下洼与奈曼交界处西100米处时,孙某某将田某强行拖入路边玉米地中,采用威胁、捆绑、殴打等方法奸淫田某。事毕,孙某某恐田某将其告发,竟抓起沙土揉入田某双眼,并用拳头连续猛击田某眼部,随后又在现场捡起一块石头多次砸击田某头部,致使田某头部多处重伤。田某担心自己被害,于是装死。

孙某某以为受害人已死亡,遂折断10多根玉米秸秆将田某掩盖,恐田某不死,又拿起石头砸受害人头部数下后逃离现场。

据孙某某交代,作案回到家中后,恐受害人不死,他曾返回作案现场,欲将受害人致死。返回现场后,发现受害人已不在,于是绕路逃回家中藏匿。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