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追求吉相 上海生意人整容催财

发表:2008-07-28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为变漂亮而整容,也有人为求财而选择在脸上动刀!上海市不少中年男士最近都因为听信"鼻塌不起财"、"眉不盖眼,孤单财散"等这些所谓相学之言,而到整形医院,要求隆鼻、修眉及点痣。整形医院应接不暇,惟有警告,这种盲目追求吉相的整容,不讲求脸上五官和谐,是否能带来财运无人知,但可以肯定极有可能会变丑!

"我是塌鼻梁,这影响了我的财运,医生你一定得给我垫个高点的鼻梁,最好是个‘通天鼻'。"家住上海市的40多岁刘先生,日前到延安西路上的一家整形医院,向医生提出了这样的整容要求。他自言深信相学,还有一套道理:"一个人成功与否,与其面相有很大关系;是不是有财运,就要看鼻子长得如何。"说到这,刘忍不住摸自己的鼻梁自言自语:"我这鼻子有些塌,塌不起财,影响财运。"

中年男顾客比例大增

刘先生绝非单独个案,上海多家整形医院都不约而同透露,虽然目前的顾客七成以上是女性,但近年男性所占比例正大幅增加,有不少男士是因为求吉相而整容。他们年龄一般在四五十岁,以生意人居多,大多要求修眉、隆鼻、点痣等。"一些顾客提出的‘吉相',其实并不适合自己的五官,不仅不会变美,反而会破坏现有的和谐美。"

上海美之源整形医院副院长陈乃理表示,对于提出过份要求的客人,医生会从专业角度进行劝阻,甚至拒绝。不过,有指上海这些生意人热衷于整容改运,其实反映他们对前景失去信心。有人更嘲讽,上海的整容院已成为当地经济景气的一个另类指标。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