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住在对面 B 楼男人的一封信

作者:枫丹丽舍 发表:2008-07-27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学长、师兄们:你们好!

我是住在你们对面 C 楼的一个大二无名的“师妹”,今天冒昧地给你们写信了!因为你们将要毕业,所以,我必须将我心底的话说给你们听,我怕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第一次给你们写信,还真有点紧张。

现在已经大二了,住在你们对面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深深了解到,师兄们的大学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真是令小女子惭愧不如!你们的勇气、你们的不顾世俗眼光、你们的不眠不休、你们对夜晚的激情、你们的有力的嚎叫...都令平凡的我感到自卑。

在此,请让我回忆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深刻镜头...。

镜头一: 某天,早晨。

在阳台刷牙时,某一师兄在 6 楼(最高楼)某一宿舍的阳台,身手敏捷地爬过了“隔壁宿舍”的阳台,每见此情景,我的牙刷都立即掉在地。

天啊!这位师兄的勇气是多么可嘉啊!估计,就是因为经常忘了带钥匙而练出来的本领!因为这么小的事,而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难道这个学长的勇气不值得佩服吗?像我一样,住在 8 楼从阳台望下去都快晕了。

镜头二: 炎热的夏天。

某一对面宿舍的师兄,毅然穿着一条异常生动耀眼的“红色内裤”,光明正大地走出阳台晒“太阳”。

啊!师兄们是多么的厉害啊!他罔顾了对面 C 楼的师妹们炽热的眼光,非常享受地感受这日光浴。如此不顾别人的眼光,只置身于自己的世界中,那不是常人可以做到的啊!不顾世俗的眼光,只顾自己的快乐,这就是当年,那科学家发明新理论时所需要的精神啊!

难道,这个师兄的精神不值得我们骄傲吗?很可能,未来的几年,中国伟大的“科学家”就在此了!

镜头三: 某夜,宿舍楼停电。


在停电的那一刹那,住在对面 B 楼的男人们最为激动,他们鬼哭、他们狼嚎、他们抗议!不知道是否因为他们激昂的抗议,在其他宿舍楼皆没有电的情况下,只有 B 楼有电了!

这时,抗议声再次响起,而且,比没有电的时候更为令人激昂!『为什么我们要有电啊!天啊!太不公平了!』

你看,对面楼的师兄们是多么的富有同情心啊!他们不甘心于自己享受,而同校的师妹、师弟们,却遭受不公平的对待啊!多么为人着想的男人们啊!

只是这次他们的狼嚎,没有令我们 C 楼有电。不过,师兄们那惨绝人寰的为我们“痛哭”,我们可不会忘记啊!

镜头四:几乎是每一个晚上

师兄们的 B 楼宿舍,就像一个不夜城。在我来大学最迟睡觉的一天为凌晨 2 点多,但是遥远一望我们对面的 B 楼,还是灯火通明。我们师兄们的精力是何其的好啊!成为一个科学家,就是要这种像猴子一样,花不完的精力啊!只有这样,才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到事业中去!师兄们的不眠不休,对夜晚的激情真是令人敬佩啊!

除上述镜头,对面某一楼宿舍的师兄们,还有一点是令我很感激的!那就是完善的电脑音响设备啊!

那高音质的设备在对面楼放歌,我们住在 8 楼的师妹们也听得极为清楚。你说,这为我们对面楼的师妹,省了多少的电费啊!时而激昂的音乐、时而柔和的钢琴曲,“每晚”凌晨 1 点还不停地播放,我们,就是在那振奋人心的歌声,中慢慢地进入睡眠...。

昨晚,播出来的一直是高音的女人“尖叫声”,我本以为可爱的师兄们在怀旧看“战争片”,谁知道,原来是寂寞难耐在看 A 片...。

敬佩啊!有人看 A 片,还敢如此声张地告诉地球人 ─《我在看 A 片》, 那勇气真值得尊重啊!至此,我对 B 楼的师兄们的敬佩、感激之情,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思及离别将至,我真的激动到痛哭涕零。希望对面 B 楼的师兄学长们了解我的心意。

祝学业顺利!

此致 敬礼

匿名

来源:奇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