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赴大陆宣传 苦练彩带体操仅得59分(组图)

发表:2008-07-27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玮琪与杭州体育学院的小朋友一起练习彩带运动。(图/福茂唱片)

台湾的音乐才女“范范”范玮琪这几天在大陆进行新专辑“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32首全纪录”宣传工作。范范通告满档,为了上节目狂练彩带体操,一同表演的杭州体育学院小朋友只给她59分,并且“鼓励”她要再练8年就能及格了。另外还举办了大型签唱会吸引了千名歌迷参加。

为了手指干净 不慎剪伤指甲
范玮琪前日(7/23)在北京举行一场大型签唱会,近千名歌迷顶着34度高温,早早赶到现场等候,只为一睹偶像的庐山真面目。范范开心演唱新歌“一颗心的距离”和三首经典组曲,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签唱会访谈时,主持人注意到范范的右手大拇指居然缠着OK绷,怎么回事?原来,前一晚范范在下塌饭店休息时,心想要举行签名会得先把指甲修整干净,对歌迷们比较礼貌,没想到,范范一边看偶像剧《交响情人梦》一边剪指甲,一不留心,居然自己剪指甲剪太深,剪到自己的肉。让狂签了一千多张CD的范范,又酸又痛的自嘲笑说:“真是见红大发,原来我有那么红唷!手好酸,右手都废了啦!”

上节目表演彩带 仅在及格边缘
范范这次在大陆宣传,通告满档,为了练习上电视节目要表演的彩带体操运动,让范范压力大到前一晚都在饭店临时抱佛脚,苦练2小时。幸好,最后顺利完成演出,但节目主持人问一起表演的杭州体育学院小朋友们说:“范范姐姐有没有天份?大概要练多久时间才能像她们一样?”没想到,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回答:“只有59分,还不及格,大概要再练个八年时间就可以像我们一样了唷!”


小朋友鼓励范范再练8年就能跟他们一样厉害。(图/福茂唱片)

此外,范范还恰巧与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同一班机。Super Junio的内地歌迷们超级疯狂,追星追到也搭头等舱,当时范范不但完全素颜,还在飞机上熟睡补眠,没想到,她一醒来,眼前就发现有一个粉丝正拿手机拍她,吓得范范赶紧跟空服员要求调换位置。

北京模范生满3年 范范衷心感谢
7月21日正好是范范的歌迷俱乐部"北京模范生"成立届满三周年的纪念日,在签唱会现场她当场感谢歌迷长久以来对她的支持鼓励,还跟歌迷们搞笑合演了一小段《模范棒棒堂》的开堂、退堂的桥段,气氛温馨有趣。

由于11月1日将在台大综合体育馆开唱的范范,为了专心筹备演唱会内容,并让喉咙声音充分休养,预计9月开始暂别《模范棒棒堂》节目,卸下主持棒恢复歌手专职身分。范范感性强调,如果没有主持工作上的伯乐─ANDY独具慧眼,就没人能发现范范原来是可以主持,可以搞笑的,所以她不会轻易离开《模范棒棒堂》这个节目,只是暂时闭关准备演唱会去而已,请歌迷们放心。@


范玮琪在北京举行大型签唱会。(图/福茂唱片)


范玮琪在北京举行大型签唱会。(图/福茂唱片)

来源:大纪元记者艾琳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