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刘根山、周正毅和江绵恒是“三兄弟”

发表:2008-07-26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恩宠披露,刘根山、周正毅和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关系密切,百姓称之为周正毅"三兄弟"。江绵恒透过刘根山、周正毅等富商圈钱,官商勾结获取暴利。图上为刘根山,图左下为周正毅,图右下为江绵恒

专访郑恩宠:刘根山、周正毅和江绵恒是"三兄弟"

(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导)23日被上海公安刑事传唤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目前已经回到家中。他24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再次证实,最近上海公安频繁传唤他,和中国前首富刘根山案件有密切关系,他并披露,从民间所掌握的材料来看,刘根山、周正毅和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关系密切,百姓称之为周正毅"三兄弟"。江绵恒透过刘根山、周正毅等富商圈钱,官商勾结获取暴利。

虽然奥运前中共当局不断加强监控维权人士,郑恩宠律师在3天连续遭两次刑事传唤,并被抄家,但郑恩宠律师并没有因此害怕而封口。24日记者辗转联系到郑恩宠,他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现状以及对刘根山案件的看法。

公安欲定罪关押郑恩宠

郑恩宠说,3天内两次遭刑事传唤,但大部份时间都是坐冷板凳。而这次传唤抄家,明显是公安在试图搜查所谓能定他罪的证据。搜查持续了一个小时。郑恩宠说:"主要是想整我两个问题:一个是妨碍公务,另一个是和法轮功有什么联系。"

闸北区公安派出了包括魏涛、王俊等8名公安和两名居委干部到他家搜查,郑恩宠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并希望只让两人进入,但是警方仍强势要求派 4人进入。其中另外4人则拿着摄像机对准郑恩宠,企图拍下郑恩宠和他们争执的画面。郑说:"他们希望我和他们吵起来,这样就可以告我妨碍公务。但我没有上当。"

郑恩宠于是对着摄像机说:"我向胡锦涛、中纪委继续检举刘根山的事情,我认为这次主要是韩正的问题,和陈良宇无关。"

公安见郑没有上当,又挑起是非,指郑恩宠向境外法轮功办的报刊投稿发表文章,就是法轮功。郑回答道:"你们今天是来搜查的。你现在搜查还没有开始,你有没有搜查到我参加法轮功的文件呢?我是不是法轮功,法轮功到底是与非,不是由你来决定的。"

郑恩宠认为,公安昨天的举动主要是想找藉口,在奥运这个是非关口,把他关押起来,待3、4个月后才释放他。

公安见在郑家没有搜出什么东西,随后又到住在郑恩宠家隔壁,郑恩宠妻弟蒋明良家中搜查,把蒋明良的儿子蒋继耀刚刚买的电脑搜走了,并答应第二天还。但次日郑全家连同蒋继耀、以及妻姐蒋忠丽都去了公安局,准备要回电脑,但公安却不敢出来见面,偷偷溜走了。郑恩宠对此特别气愤,呼吁传媒关注此事:"蒋继耀刚刚考上大专,他家里给他花了5千元,买了部新电脑。他们搜查时,连公安都发生分歧,说这是孩子的电脑,和郑恩宠无关,但最后都拿走,说明他们完全是故意搞事。"

收匿名信与刘案有关

谈到这次传唤,郑恩宠分析和最近揭露刘根山案件有很大的关系。他说,最近有几个迹象显示官方很恐惧曝光刘根山案件:其一,最近他连续收到官方发出的两封匿名诋毁信,都谈及刘根山案件。信件内容是一篇网上拷贝下来的"中国人权论坛"的网民文章,文中恶意攻击郑恩宠是"刑满释放人士",又指郑恩宠和刘根山无关,却突然揭露刘根山。

郑恩宠说:"他们为什么要去下载这个东西给我,为什么说刘根山和我无关,证明他们对刘根山的事情很害怕。"

郑恩宠强调,自己从2003年开始揭露周正毅,在入狱前被审讯时,已经点到刘根山的名字,入狱后写给胡温和中纪委等几十封检举揭发信中,大部份都提到刘根山。在刘根山被捕后,最近郑恩宠又向胡温发出举报信,继续揭露刘根山:"因为刘根山和周正毅他们就是一伙的,和上海帮关系非常密切。"

其二,官方媒体最近大量报导刘根山案件,故意只报导刘根山在浙江犯案,而对刘在上海的事情丝毫不提。郑分析说:"他们想要回避刘根山和上海帮的关系。"

消息指刘周江关系密切

郑恩宠指出,刘根山很多轨迹和周正毅非常相似。两人都是上海杨浦区的贫民,两人一起发家,但刘根山比周正毅更有本事。郑恩宠曾在检举信中将刘根山、周正毅以及上海地产大王叶立培称为"三兄弟",意味3人关系密切。但最近郑恩宠收到材料,有熟悉刘根山背景的人向他透露,其实真正的三兄弟是刘根山、周正毅和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

据知爆料的人是很有背景的官方人士,曾经和刘根山年轻时一起共事过,对刘根山的情况非常了解。对方向郑恩宠讲了大量事实,提供了大量线索。郑恩宠基本肯定对方对3人关系的分析。

郑恩宠向记者说,"刘根山为什么和银行的关系这么好?刘根山和银行的关系,比周正毅关系还要好。江绵恒要投资也需要贷款,他代表官方,不能随便借款,于是刘根山扮演民间大企业家的角色,江绵恒动用行政资源,银行大胆借款给刘根山。这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官商勾结。"

中共官方报导称,刘根山涉及行贿及以非法手段诈骗贷款,涉案款项43亿人民币。郑恩宠强调,实际上周正毅不只是一个,上海至少有四五十人,但现在反腐败的结果都是这些奸商下马,但后面的大贪官却逃之夭夭。

周正毅、张荣坤等狱中喊冤

他并认为,这次刘根山下马,和周正毅、张荣坤等人的揭发有关系。"第一次周正毅出事,刘根山躲到香港,后来周正毅被判刑后,他又落面了。陈良宇出事,他又躲到香港。现在周正毅、张荣坤被抓,他们肯定不满,为什么刘根山活得好,肯定在狱中搞揭发,争取减刑。"

他相信刘根山下马后,上海官场产生会很大的震动。据称有33名局级干部被扣住出国护照,民间则抓紧时机举报刘根山,希望借这个机会彻底铲除上海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