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官员将舞女纠缠刀砍碎尸解恨

发表:2008-07-25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巴彦县某机关官员张林为求摆脱陪舞小姐苏金的纠缠,将其杀人灭口并将尸体解肢。23日,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巴彦县某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死刑。

陪舞女离奇失踪

去年10月8日,巴彦县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某机关闹事。警察将发生口角的两名当事人带回审讯获知,挑起"事端"的是陪舞小姐苏金的同居男友,他自称女友苏金已失踪多日。他查到女友此前多次与某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林通话,二人关系"暧昧",为寻找女友的踪迹他才找张林"理论"。

警察随即将苏金失踪多日的消息上报县公安局,侦查员立即对张林进行讯问,张林矢口否认知道苏金的下落。侦查员来到张林家调查发现,室内墙壁系用白色涂料重新粉刷过,粉刷不均,且卧室墙面有凹痕。经过对现场的仔细勘验检查,侦查员在方厅门开启处、厨房、卫生间等地发现多处有擦拭性或点状斑迹。经 DNA检验,这些点状斑迹正是苏金的血迹。在大量的物证面前,一直矢口否认的张林终于承认了杀害苏金的犯罪事实,并供认了尸体的藏匿地点。

张林原是巴彦县某机关办公室副主任,2000年,张林在县城一家舞厅跳舞时,结识了陪舞小姐苏金。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在2007年夏天,张林正在县城的大街上行走,偶遇多年没有联系的苏金,二人随后互留了手机号,此后张林经常偷偷与苏金通话。2007年9月28日下午,苏金约张林见面,称张林破坏了她的家庭,要去张林家里说清楚。张林眼见躲不过去,于是约定二人在县政府门前见面。与苏金约好后,张林考虑再三后给妻子打了一个电话,妻子告诉他自己在外面打麻将,得晚些时候才能回家。于是,张林将等候在县政府门前的苏金领回了自己家。

求解脱杀人碎尸

在张家,苏金与张林发生争执并厮打在一起。张林恼怒不已,动了杀人灭口的念头。他用家中的菜刀猛砍苏金头部三十多下,认为苏金已死亡。随后,张林将房门反锁,用尖刀将苏金的尸体肢解。

当晚,张林的妻子回家发现打不开房门,就去亲属家过夜。当晚零时许,张林将苏金的尸体扔掉。9月29日上午,独自带着装有血衣的箱子来到哈市,将箱子扔进松花江,随后前往沈阳。从沈阳返家后,张林去亲属家接妻子回家。妻子和亲属询问他手上的伤口时,张林谎称自己收拾鱼缸不小心被划破。随后,他以刷墙为由支走妻子让其回娘家暂住,自己则用了二天时间将墙壁粉刷了一遍。自认为已将所有犯罪痕迹清除干净后,张林才若无其事地回到单位上班。没想到竟是肉眼难以辨认的微小血斑揭开了他杀人碎尸的恶行。

庭审中,张林辩解称苏金向他勒索钱财未果,持刀对其行凶,导致其杀死苏金,其杀人行为属于防卫。因缺少证据证实,法院认为不能成立及采信。




来源:新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