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议员:欧卫总裁行为是对民主的玷污

发表:2008-07-23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议员力奥奈勒·吕卡在发言中。(摄影:叶肖斌/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王泓巴黎报导: 法国国民议会议员、议会西藏小组主席力奥奈勒·吕卡(Lionnel Luca)在7月22日法国议会举办的新唐人就欧卫事件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我觉得欧卫公司给出的解释让人很痛心,我根本就不相信他们给出的技术原因的解释,在看了记者无疆界组织公布的资料之后更确定了我的观点,也就是说欧卫总裁是故意切断传播自由资讯的媒体对亚洲的卫星转发。我们不能接受这种禁止和阻止别人言论表达的行为。应该说,不同观点的信息的传播是民主的荣幸。

新唐人在法国议会举办的欧卫事件新闻发布会。(摄影:周亦菲/大纪元)

因此就更能说明问题,是谁在后面推动和施压,我们都很清楚独裁政权的本性,绝对不愿意让人们有言论自由。还有几天就开奥运会了,我们看到情况不但没好转反而更严重了。我们闭着眼睛到那里去给一个行将倒台的、不适宜交往的政府捧场,献慇勤,对发生的一切无动于衷,实在是令人想起慕尼黑的奥运会。
如果欧卫总裁不明确的给出他禁止言论自由的原因,他就将成为当今独裁统治的头号同谋,这就是对他的定性。我很遗憾他是欧洲人,意大利人,因为他是总裁,所以有着巨大的责任,他的行为是对民主的玷污。玷污民主的人士懦夫,过去的历史应该成为教训。懦夫是没有前途的,独裁的同谋是没有前途的。未来仅属于抵抗独裁的人,我们要大声地讲出来。

所以今天我们几位议员来到这里,站在你们一边,替你们作保,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你们捍卫新闻自由。

今年六月我有机会去了爱沙尼亚,这是前苏联体制下的波罗的海国家,现在获得自由了,全世界都对此不以为然,因为都不知道它在哪儿。现在它成了一个自由的、独立的国家,是欧盟成员。我问陪同我们去爱沙尼亚议会的人:是什么让你们满怀信心和希望?回答是,我们非常有幸靠近赫尔辛基,我们能得到不同的信息,跟那些传达给我们的消息不同的信息,让我们了解到还有跟我们经历的和遭受的不一样的事情,这让我们心怀希望。

所以今天上午,自由饱受独裁政府践踏的亚洲人都来了,大家一定要不懈的发出你们的声音,因为这关乎那里人民的生命,这会给他们带来期望,让他们知道除了精神的控制、奴役和洗脑之外还有其它的东西,所有有幸享有自由、生活在民主环境而却成为这个政权的帮凶的人早晚会上历史的审判台。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