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联动,解体中共正当时

读《灭共檄文》与《08凶岁看中华》有感

作者:通明 发表:2008-07-23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大背景下,我辈幸甚,能够不断见证天地与人的共同意志与力量。即如此前两天,我便先见到看中国之《中国过渡政府灭共檄文》,次见到大纪元之《08凶岁看中华》,一檄一书,交相辉映,各从不同角度,将天意、神迹与英雄志愿深刻展露。

此檄的厚度与力度,远过中华历史林林总总之檄。因为它针对的是古往今来罪恶与邪性均无以复加的中共邪党,倘不将其百年历史的无耻画皮彻底揭破,倘不将其遮天蔽日的十大罪行彻底曝光,倘不将其幽灵附体的邪恶本性彻底辨析,邪党终难为人所透识,更难为人所坚拒,尤难使人得救赎;倘不将举世正义力量齐聚一帜,倘不将诸天诸神意志清晰表白,倘不将解体邪党策略公告天下,人心便不能凝聚,天意便不能昭彰,事功便不能进展。在此意义上,此檄力透千钧,气贯长虹,势如破竹,必致滚滚洪流向前,将邪党红朝一旦埋葬。

《看中华》虽由中华人编著,似与《灭共檄文》无关,实则是后者的详证与延展,不仅完全配合了"灭共"的主题,更将人类历史的宏阔安排、天灾人祸的来龙去脉、中共邪党的丑陋嘴脸及未来中华的新生力量,演绎成为一部洋洋大稿,令人耳聪目明、心领神会且拔剑而起。其"认清中土一局棋,解体中共自救急"的序言,展现的即是天地大局之下的自救道路;其"天灭中共正今朝,天佑中华因大法"的后记,则已道出中华美好未来的法轮功洪传因果。

其"一看天意朗朗",足令人恍然大悟:2008一切灾祸的根源均在中共邪党;北京奥运是中共自掘坟墓的陷阱之一;两千年前的觉者早对中共行恶、大法洪传作出预言;"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主旨确凿来自天意。其"二看南国暴雪"、"三看藏区血案"、"四看汶川强震"、"五看奥运邪火"、"六看邪党末日",仅以2008年发生在我们眼前的血泪与细节,便已将灾祸的邪党根源、国人的危难处境及邪党的末日恐惧透彻展示。而后,在令人窒息的国家恐怖主义氛围之下,编者又将磅礴浩荡的力量呈现:"七看热血志士"一章,先行者已经先行,并将其肝胆、抱负、道义与智慧倾力奉献;"八看三退救人"一章,高举《九评》神剑,直刺邪党要害,力掀"三退大潮",明道自救、救人的根本途径;"九看神韵正心"一章,我们再次看到法轮功"真、善、忍"的伟大光芒,再次领略到"神韵"艺术纯真、纯善、纯正的神奇力量。

总之,《看中华》一书环环相扣,首尾一气,资料详实、准确,论证严密、强劲,确能与《灭共檄文》彼此映证,相得益彰。于中华志士言,又多一件讲清真相的利器;于中华民众言,又多一道了知真相的窗口;于中共邪党言,又多一条致其死命的绳索。善用、合用二者,加之《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华》及"三退"大潮的无穷威力,试问何人还能不从迷中醒来,何人还能不将美好未来期待,何人还能不唯"解体中共"之马首是瞻?

由此我们建议,凡能读到此一檄一书者,不妨下载与广泛传阅;凡能见到此文的网站、论坛与博客,不妨链接与大力推介。今日天地间的每一事与每一物,都不出自偶然,都必有深刻用意与作用。让我们充分发挥每一篇正义文字的天赋能量,持续将解体邪党的步伐加快加强!

附:
中国过渡政府灭共檄文》的链接地址: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55087.html

《08凶岁看中华》的下载地址:
http://qxbbs.org/upload/file1/45203/20080722_kanzhonghua.rar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