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罗涵设计裤 上市一周抢光光(图)

发表:2008-07-19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题女星”琳赛罗涵与一位设计师联手设计推出的系列紧身裤,虽然价格在九十九美元到一百三十二美元之间,但在洛杉矶地区一家精品店上市短短一周却卖到缺货。

长久以来酗酒、酒驾、嗑药等负面新闻不断的琳赛罗涵,离开勒戒中心的辅导课程之后,最常出现在媒体前的造型,就是宽大上衣配上黑色紧身裤,引发不少影迷仿效而成为流行风潮。

后来这位女星与设计师克莉丝蒂凯勒联手设计推出包括四种样式的黑色紧身裤系列产品,在位于洛杉矶的精品店Intuition独家上市,最便宜的款式每件售价九十九美元,售价最高的则是款式名称叫做“总统”的黑色紧身裤,两腿膝盖部位做了护膝造型设计,每件一百三十二美元。

虽然这一系列的紧身裤比市面上相同款式的紧身裤价格多出好几倍,但由于打着琳赛罗涵的名号,消费者仍然趋之若鹜。

Intuition负责人赫希今天受访时说,琳赛罗涵的系列紧身裤上市短短一周就通通卖完了。他表示,过去也曾推出其他明星的设计商品,却没有像琳赛罗涵的紧身裤如此引发抢购轰动。

Intuition现在仍然接受网路订单,但消费者下单之后却要等到八月底才能拿得到产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