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杨佳母被警察带走无踪迹 亲属报警

发表:2008-07-18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检察院第二分院17日对闸北袭警案被告人杨佳提起公诉,并通知杨佳聘请的北京熊烈锁"杨佳自己聘请律师"。当天下午,因为长期联系不上杨佳母亲王静(化名),杨佳的姨妈王丽(化名)向北京警方报警,以寻找王静。此前,有消息称,王静被上海警方带走,不过,上海警方拒绝回答王静行踪问题。

《京华时报》消息,杨佳袭警案发生后半个月里,杨佳的姨妈王丽与杨母王静失去一切联系。7月2日,王丽曾给王静家里打电话,但没人接听。7月5日,王丽去慧忠里王静家寻找未果。此后,王丽想尽一切办法联系王静都未能如愿。

因王静曾被警方带到大屯派出所调查,7月13日和14日,王丽连续两天到大屯派出所打听王静的下落。派出所宋警官告诉她,王静确实曾被警方带到大屯派出所协助调查,但王静调查结束后便自行离开派出所。宋警官告诉王丽,她可以到王静家中及其退休前所在单位寻找,如果还没有结果,可以向警方报王静走失。

在多方寻找未果后,17日下午2点20分,王丽持王静照片来到大屯派出所向警方报王静走失。在办理完走失人口登记手续后,王丽询问王静从派出所离开的日期。彭警官称,王静是7月4日自行离开的派出所,其他情况他并不知情,"因为让王静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的不是我们派出所,是上海警方"。

王丽请求警方帮忙找到王静,因为她从媒体上得知,杨佳称只接受他母亲请的律师为其辩护。彭警官说,将帮王丽联系对此案知情的人员,包括上海警方,一旦有王静的消息,警方将会尽快通知王丽。

  此前,曾有报道说,杨佳的母亲被上海警方带走协助调查。17日,上海市新闻发言人助理房杰表示自己在外出差不了解情况,并认为可以向上海市公安局新闻科了解情况。上海市公安局新闻科科长杨烨,以"不接受电话采访"和"不知情"为由拒绝回答是否知道杨佳母亲的行踪。


来源:铁血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