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豪楼 中共贪腐赖不掉的证据!(组图)

发表:2008-07-15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道】中共的贪官们盖的那些"政绩豪楼"可能正成为他们赖不掉,移不走的证据。 贪官们可能万万没有想到这些"豪楼"正成为他们为自己建造的坟墓。

有迹象表明,媒体和论坛正联手展开"征集各地豪华楼堂馆所图片"的活动,鼓励各地网友曝光当地豪华政府超标楼堂,帖子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回应,短短一周内,帖子的点击率超过了7万次,各地网友纷纷提供当地政府部门的豪华楼所照片,论坛跟帖就多达1500多条。然而,活动并非一帆风顺,被曝光的政府部门向网站施压。中共的贪腐已到的遮不住, 赖不了的地步。

拿起你的相机,拍下它,曝光它。

县市政府豪楼满天遍野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政府


重庆开县区政府


青岛黄岛区政府

任意动用财政收入建豪楼

广西壮族自治区宜州市是一个经济并不发达的县级市,去年全市一年财政收入仅4.08亿元,然而当地为了修建市政中心大楼却耗资9328万元,相当于全市一年财政收入的四分之一。

宜州市豪华市政中心大楼。

财政亏空也建

河南濮阳县财政亏空近三亿, 但在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红旗路东段,濮阳县纪委办公大楼共五层,南面是一个带有喷泉和绿地的巨型广场。走进大楼里的一层大厅,一个大型装饰浮雕展现在眼前。

濮阳县纪委办公大楼

贫困贫耕县照建

江西上饶县是个国家级的贫困县,耕地并不多。该县石狮乡丁家仓村村主任方田新,在占地280平米的三层别墅周围,围起了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大院,引起村民们的不满。


上饶县石狮乡丁家仓村村主任方田新,新建的大院占地3000多平方米。


豪宅前的新农村广场。


国外衙门都没中国豪华


山西省沁水县端氏镇政府办公大楼

山西省沁水县端氏镇中山岭村小学

美国佛罗里达州宝石岛市政厅

美国科罗拉多州市政厅,1907年的建筑用到现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