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批首发团离台 行李满满“没玩够”

发表:2008-07-14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松山机场昨晚送走最后一团来自厦门的陆客团后,廿多个大陆首发团均已全数离台。每名陆客行囊都比来时“爆肥”,超重不少。陆客也抱怨松山机场退税柜台太少太慢,退一团就得花上四十分钟。

昨天中午起,陆客即陆续抵达松山机场,经过十天的上山下海,成员们似乎都比来时黝黑不少,手上几乎都提着凤梨酥、茶叶等台湾土产;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机场的退税柜台,团员们都挤在柜台前办理退税,手上几乎都拎着大大的名牌提袋,有人甚至直接把战利品直接穿、背在身上。

这次来台刚好赶上百货公司折扣,陆客也展开血拚的功力。部分女团员这次对台湾印象最深刻的是“信义区百货公司!”几乎人人都说“台湾太好玩了,十天怎么够!下次还要来玩!”

办理离境时,一个个写着团员名字的“香菇酥”,但里面装的不是香菇酥而是贵上好多倍的珊瑚,一出手就是上万人民币;有人则是偏好珠宝类,从事印刷业的吴女士喜孜孜地秀出了手上的水钻戒指及脖子上的项链,“台湾买的,成色好啊!”

每个首发团从入台到各个景点,都会收到航空公司或县市政府准备的小礼物,加上自己购买的商品。等到要离境时,几乎人人都超重,导游拚命东挪西乔,最后还是帮忙缴了超重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