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12人因西藏骚乱被判刑(图)

发表:2008-07-11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法庭又判处监禁了12名西藏骚乱的参与者。到目前为止,总共有42人因参与西藏骚乱而入狱。另外还有116人还在等候判决。

到周四为止中国法院因为西藏骚乱已经判处42人有罪

新华社引述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玛赤林说,共有953人因为参加西藏骚乱被警方拘留。

白玛赤林没有具体说最近被判刑的12人被监禁多少年,但是他说这些人和早先被判刑的30人当中没有死刑。不过他说,是否对骚乱参与者判处死刑取决于调查和中国法律。

中国将奥运安全列为头等大事,已经在北京部署了10万反恐军警和地对空导弹。但是维权组织声称,中国利用奥运安全为借口加强打击国内的异见分子,特别是在新疆和西藏地区。

周四,中国为驱逐一名英国籍藏族妇女而辩解,说她是支持西藏独立的西藏青年大会的主要成员,并且在中国从事非法活动。

这名妇女被中国安全人员审讯后被送上飞往英国的飞机到达伦敦。她对记者说,她被驱逐是因为中国当局过渡敏感,她同西藏青年大会没有关系,而西藏青年大会也否认她是该组织的成员。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