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养老金名目繁多 小算盘可要精打细算

发表:2008-07-08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时候,太多的选择也会把人搞糊涂的。各种各样储蓄退休养老金的方法,就是一个例子。擅长于这方面的理财专家可以帮您的忙。

无 论是为您自己,还是在您的企业中,为您的雇员设立退休养老基金都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事情。尤其是对您的企业,一个好的计划,可以为您的企业吸引和保留好的雇 员。然而,当您看到那些各种各样的计划时,很容易就被那些字母给闹糊涂了,比如:SEP IRA, SIMPLE IRA, 401(k), SE 401(k)等。

除此之外,设立这些退休计划会产生一些费用和责任。据劳工福利研究所报道,有1/3的小企业老板们由于没有办法估算该企业的收入而没有设立任何的退休福利计划,其次,有16%的企业老板们因为不想支付设立这些计划的费用而没有去做。
然而,在那些设立了退休计划的小企业中,有2/3的企业因此而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使得该企业更能够吸收到好的雇员,减少了税钱,为企业的骨干和老板们增加了收入。

大多数的退休计划可以分成三类:个人的退休计划,预订供款计划,和预订福利计划。预订福利计划要求企业对退休的员工有固定的福利,一般是基于员工的工资和为企业服务的年份。许多小企业没有能力承担这样的福利费用,所以一般的小企业都是采用另外二类的计划。

个人退休计划与企业没有关系,企业并不给员工的个人退休计划提供贡献,也不参与其投资和管理。个人退休计划能够给员工享受税收的优惠,企业可以鼓励员工建立这样的退休计划,而在给员工发工资时就直接将钱打入其计划中。

在预订供款计划中,有一种叫SIMPLE IRA的,企业需要在这种计划中供款。只有员工在100人以下的企业才能选用这种计划。这种计划的好处是建立起来比较容易,管理的费用也比较少。企业可以 决定一家金融管理公司来管理每个员工的计划,也可让员工自己选择他们喜欢的金融管理公司。

最为普遍的一种计划是401(K)计划。目前有 4200万的员工有这样的计划,其总金额在1.9亿亿美元之多。员工可以自己决定希望在该计划中存放多少,所存的钱可以在当年的收入中减去,在该计划中的 钱不需要纳税。美国税务法律规定,这种计划必须对每个员工都公平,而且员工可以随时将储蓄的钱取走。

除此之外,还有Keogh,个人的预计福利计划,和个人401(K)计划,都是为个人企业老板们设计的,这种企业没有员工。这些计划有其各自的局限性和税务方面的规定。

正 因为有如此多的选择,很多企业和个人都不知道选择哪一种计划。理财专家可以根据您的具体要求,为您选择一个最合理的计划,为您提供税务的优惠,员工的奖 励,帮助您吸引优良的员工,帮助您的员工更好地计划他们将来的退休福利。当您的目的定了后,也许同时在您的税务会计和律师的帮助下,一个理想的退休计划就 可以建成了。
因此,如果您还没有设立这样的计划,或者,由于您企业的成长,过去设立的计划需要更新,您需要与理财专家共同探讨,建立一个合理的计划。

位于费城北郊的Vantage Point Bank能为您提供这类的服务,为大费城区的广大市民提供理财和咨询的服务,尤其是这一地区的华人。 Vantage Point Bank的张亶先生,是Securities America, Inc.的注册代理。 Securities America,Inc.是注册经纪商/经纪人,是NASD/SIPC的成员。顾问服务通过SEC注册的投资顾问公司,Securities America Advisors, Inc.提供给大家。张先生的电话是267-464-7578,或者e-mail:[email protected]。 Vantage Point Bank的地址是:1250 Virginia Drive, Suite 175, Fort Washington, PA 1903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