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爆平顶山煤业集团党委书记玩弄处女(组图)

发表:2008-07-0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内容由网络转载,所述内容未经大陆官方证实,仅供参考。

河南平顶山煤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志宽生活糜烂,低级趣味,有玩弄处女的嗜好。李志宽提出得到"处女权",为其解决就业升学问题,果然,李志宽在得到处女身后,提出为她解决进修读书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学费生活费。

 同前河南镇平一个政协副主席有一比。

 这是李志宽与献处女孩签的破处交易合同

6月18日开始有人在网络上暴光平顶山煤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有玩弄处女的嗜好,据查证,平煤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确有李志宽其人,5月6日日河南共青团市委的网页有关于他的报道:

来源:共青团平顶山市委 [ 2008-5-6 ]

2008年5月5日下午,"踏平了山路唱山歌,撒开了鱼网唱渔歌,唱起那牧歌牛羊多呀",一曲欢快的《大地飞歌》在矿工俱乐部礼堂拉开了平煤集团公司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文艺汇演的序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志宽、张友谊、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郭东晓、集团公司政工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单位的领导以及千余名团员青年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经过集团公司团委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以"舞动青春•共创和谐"为主题,参加演出的13个节目均是在基层选送的60多个节目中,先经紧张激烈角逐、严格评审筛选后,又经专业人士的精雕细琢、潜心编排才正式出炉的。汇演节目包含歌曲、舞蹈、情景剧、小品、音乐快板、配乐诗朗诵以及川剧表演绝技《变脸》,可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是一台集思想性、文艺性、观赏性俱佳的文艺演出,表演中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出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志宽为四矿团委等15家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友谊和团市委副书记郭东晓为13个参演节目的演员代表颁发了优秀节目奖。

  

来源:大陆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