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水煮长勺,法轮功能不胜中共吗?

作者:唐子 发表:2008-07-0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水煮青蛙不识水煮长勺之玄机。

一直有人挠着后脑勺问我:"不明白你怎么会介入法轮功的活动中,三年来乐此不疲?法轮功没有枪支弹药,就这散传单、搞三退怎么可能就把武装到了牙齿的共产党给解体掉呢?"我说:你是水煮青蛙,怎识水煮长勺的玄机?他眼睛眨呀眨地说:"我知道在共产党那口锅还是凉水的时候,我是可以从锅底噔的一下,"嗖"的一声窜出去的,现在水快开了,我蛙腿已软,虽然伏在共产党这红锅的边上,可已经欲蹦无力了,只好被共产党这红汤煮熟了。可共产党这口锅的水不停地烧,难道真的就烫不熟法轮功吗?

我呵呵一笑:"法轮功不是青蛙是长勺,蛙腿可以烫软煮熟,长勺还是长勺,共产红汤却终有火熄汤冷的时候,那就是它被解体掉的景象,它就是这么个无言的结局。" "挺深奥,"这人说:"可我还是不明白法轮功光这么忍啊讲啊退的,就能获胜?"我说:"就这么个理,除非傻瓜才听不明白,你只是一直没有正眼看三退,一直冷眼看形势,才没有找到感觉,才觉得不明白。只要你参与,正眼、热眼看,很快你就会明白:水煮长勺,法轮功必胜共产党!

像上面这位挠后脑勺的人很多,包括学者教授、总统议员,那么我就分三点解析:

1、三退克共之力究竟有多大?何时威力大显?

三退克共之力大的无法计量,共产党一开始就心惊胆战,从这个活动的第二月(2005年1月)​起就以"先进性教育运动,中共党员再宣誓"应对,却严密封锁"九评"和"三退"的消息,如果不封锁,像"六四"时期那样开放媒体,让人看"九评"和自己选择是不是三退,共产党早完了。可就是这样封锁着"保先",几天中共党员就怨声载道了,后来完全走形式,熬到2006年终于收场,可三退却持续至今越来越强劲,这对共产党而言原子弹似的威力一直大显着。

今年6月25日三退过七万,近七万有几天,这个趋势非常的好。雪灾之后平均每日声明脱共者在五万左右,地震之后到现在五万以上,这个走势如果再往前推,老天爷再助一把力,就可以在今年某日突破10万人以上,并在某时每月达300万人,这个走势非常可喜,希望有人理性地给以分析,阳刚地擂鼓助威。

突破每日三退十万人以上,须更加有智慧的讲真相:1、让老百姓​知道退党从今年起每月在150万左右的大好形势,讲清这个跟法拉盛事件的密切联系,讲清中共的浮躁和焦虑,说明中共离灭亡已经不久,促三退每日十万目标达成,中共丧钟立马敲响;2、讲海外过渡政府成立和努力的事,影响力日增的情势,立宪的程序也已经开​始,中共灭亡的政治平台已搭建起来,凡期盼共产党垮台的人都有必要以促三退的方式给予支持;3、将贵州瓮安事件的发生,经过和结果以及可能的走势跟三退相联系,让​老百姓明晰加入三退减少流血和加速中共垮台、避免中国动乱的意义;4、从中共向法拉盛输出暴力到收买纽约华人议员作政治性表态,说明中共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讲清它在从中国到世界、从低层到高层拉人陪葬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中国的三退跟世界和每个人的安危密切相关,加入过共产党的要退,没加入过的要站对队,要"传九退三、促三"。​

三退贴已经在百度吧公开传递开来,说明极可能奥运前后三退的消息就将透明了。只要九评和三退能够公开在街头巷尾和茶余饭后谈论,那时候三退注定每日十万,共产党就彻底完了。三退威力有多大,要共产党命的威力一直在显现。

2、贵州瓮安事件将如何发展,我们该做些什么?

贵州瓮安县女生被奸杀引发万余民众火烧公安大楼的抗争事件,结局一如既往的遭到比地震救灾迅速的镇压,现在是1500多名防暴警察,3人死亡、150多人受伤,如果镇压不下去就可能出动军队,毫不怀疑中共铁腕将不惜一切代价镇压,即使把瓮安县的人灭绝也要镇压的,即使出动全部贵州和武警和军队。

但是中共这时候惨绝人寰的镇压无疑对自己是极为不利的,这个不利在于,这种汉族人镇压汉族人的事情绝对是掩盖不了的,注定会让愤青们亲共的心完全破碎。瓮安这次学生遭奸杀的消息一旦广为传播,并且将这个漂亮女学生的命运和全国漂亮女学生乃至女学生的命运联系起来分析,将能够促使更多的学生觉醒,意识到跟共产党做政治决裂的意义,从而又逻辑、历史地跟三退联系在一起。

当然如果此时由瓮安火烧公安而引发全国起义,共产党这个奥运肯定就开不成了。不过各省进行起义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历史没有安排这样的起义在法轮功和共产党对决时出现,如果有这种安排,老天爷就不会允许共产党的支部建到村子里和居委会,就如同没有允许共产党的军队拿下金门和"解放"台湾一样。我们不要低估了党文化对人的思想改造效用。除非全国同时十几个县或者七八个市同时爆发翁安类似暴力抗争事件,否则中共总可以一个个"收拾",而后用它惯用的暴力和谎言把这些事件一件件摆平,再多次证明它的"伟光正",震慑知道它的凶狠和阴毒的人,使他们更加奴性和猥琐。贵州瓮安县抗争事件我们要广传,但要牢记:通过各个冲突事件讲真相,加速人民的觉醒,促三退才是正​道。面对共产党的暴力,我们不要屈服这是对的,但更要对共产党的邪恶表明脱离的态度。

3、纽约两华人议员臀"吻"中共,如何看待这件事的发生和发展?

共产党在纽约法拉盛弄了些面目凶恶的人,气焰才被美国警察依法处理和大纪元曝光的照片打下去,纽约两华人议员杨爱伦、刘醇逸屁股坐到中共一边。这是法拉盛反法轮功事件的继续发展。是中共法拉盛事件惨败之后的继续反扑,是中共继雪灾、狮灾、地震所致的危机之后心慌意乱应对失措的进一步的手忙脚乱和垂死挣扎。也是股民、瓮安之类隐形、显形反共的宇宙信息扩散在天地间、在海内外必将引发的回应,是更多的人在共产党的最后时刻亮相的时候。如果我们这样看杨、刘两议员这时怪异如石猴,背景就宽阔了,也容易把事情的性质和本质搞清楚。事情是这样被历史安排着既广阔又深刻地发生的,它将如何发展呢?

亲共议员的出场必将逼使美国更多议员和政府要员表明立场,这是他们在法轮功和共产党之间做选择的时候,老天爷绝不会让人在中共像孙悟空似的钻进世界政治躯壳的时候,还允许共产党死,亲共者活。决不允许的,要把这些被共产党贿赂和政治性淫乱的人像修炼者的人心一样在回天之前全部翻出来,清除掉。

这件事也是西方民主制度能否走向未来,被未来的新三才文明选中的一个试金石,犹如苏格拉底受审事件的性质一样。下面我们将密切关注美国国会和政府的态度,如果整体上对中共作出了里根时代的反邪恶的表态,那么民主制度可能在未来还可以有一个位置和前途,如果整体上是一个亲共的邪恶表态,那么未来中国将不太有可能再被安排着走上民主这条路。因为天灭中共之后再将中国送给政要最后又要亲吻邪恶的政治制度,这把老天爷的智慧估计的太低了。

总之,由华人议员将引出更多西方政要的政治表态:是支持法轮功解体中共,还是给邪恶中共输送政治援助,这是他们是否脱离中共的表态。

后语:水煮长勺耗散邪恶热能,法轮功必胜共产党!

再回到水煮长勺的玄机问题上来。法轮功是没有枪支弹药,就这散传单、搞三退就可以把武装到牙齿的共产党给解体掉,因为法轮功有"真、善、忍"长勺。

枪支弹药打不死中共,因为中共可以邪毒地把13亿人当作它的炮灰,党文化可以迷魂地以"稳定高于一切"操控人心,把暴力反抗各个击破。法轮功光这么忍啊讲啊退的,获胜的玄机虽深却也不难理解:忍,如同水里的勺子部分,承受着中共诬蔑、酷刑等红汤水煮;但真与善如同水外面的勺子部分,讲中共残害民众和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唤醒人民觉醒声明脱共表示出善的心愿和立场,这就把共产党红汤煮勺子的邪恶热能通过长柄部分耗散掉了。如此共产党的红汤开水终究要火熄水冷,而法轮功的"真、善、忍"长勺将更长。法轮功必胜共产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