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政治丑闻:只接受个别"投诉"(图)

帮凶抱怨街头恶行图片曝光 刘醇逸明知媒体公开场所拍照受法律保护 设接待本身构成歧视

发表:2008-07-01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议员刘醇逸6月30日在办公室接待法拉盛事件中的中共帮凶和暴徒,接收中共帮凶抱怨其在街头辱駡、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图片被媒体曝光的投诉。大纪元图片

受中共控制的纽约市议员刘醇逸,于6月30日下午5时至8时,在他位于法拉盛的办公室接待中共帮凶的"投诉"。其中,持械攻击法轮功学员而被美国检察官要用仇恨罪起诉的的中共帮凶邱维、袭击警察而被捕的隋志杰,也因自己在公开场合暴力袭击、辱骂他人或被逮捕时照片被媒体曝光,来找刘醇逸"帮忙"。但是刘醇逸对真正暴力下的受害者法轮功学员却一个都不敢接见。

另外,在法拉盛暴力殴人被警察逮捕过、面临法律起诉的三个中共帮凶也同样得到刘醇逸接受它们,在法拉盛街头围攻和辱骂法轮功学员时的照片和证据被公开曝光的抱怨。

*接见持械暴力攻击面临仇恨罪的中共帮凶

美国《纽约邮报》6月30日报导,美国布鲁克林检察官准备以仇恨罪调查起诉用铁车锁袭击法轮功学员约翰·于的60岁的邱维(Victor Yau)。而同一天,邱维出现在刘醇逸的办公室并受到接待。中共开始在法拉盛对法轮功学员攻击时,邱维就时常穿着写有严重污衊法轮功字眼的背心在街头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这样一位被纽约警察逮捕,面临起诉,涉嫌犯有群体灭绝罪、仇恨罪的中共帮凶,得到了民选的市议员刘醇逸的接待。

与此同时, 30日在办公室专门接待的"访民",不包括在其选区内居住的任何一位法轮功学员,刘醇逸当日对在其选区内的选民、其子为美军现役军人的法轮功学员JUDY 陈试图对他诉说自己被殴打经过时置之不理;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其丈夫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30日她带着孤女欲对刘申诉,刘回说:"这不是发生在我的选区里的事。"

被中共帮凶殴打的法轮功学员Judy·陈。大纪元图片

*刊登中共帮凶在公开场合的行为图片受法律保护

纽约警察局的格瑞姆派尔警官(Lt. Grimpel)说,纽约法律规定任何人都有在公众场所(街上)对其他人照像的自由。不能禁止别人对他照像。另外,根据媒体版权法律条例,记者有在公开场合摄影的自由,媒体对自己记者在公开场合下拍摄的新闻图片和风景图片拥有版权。

大纪元时报刊登了一些参与法拉盛事件、并在公众场合曝光的中共帮凶的图片,大纪元媒体对这些图片拥有受到法律保护的版权,媒体刊登这类图片也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

但是刘醇逸30日在他的办公室公布接待"访民"的条件是:1,有被媒体(指大纪元时报)刊登的在法拉盛事件中的图片;2,对媒体刊登自己在法拉盛事件中的图片有不满情绪。

刘表示:"只接待对刊登图片不满者"。当日抵达刘议员办公室、住其选区内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人有说话申诉的权利,因为他们没有因街头攻击他人或被警察逮捕而被媒体在报纸上曝光的照片。当法轮功学员Judy陈带有自己被法拉盛中共帮凶袭击受伤的图片,要求和刘议员面谈时,受到刘议员的拒绝。刘议员作为一名美国的民选议员,对守法的大纪元媒体进行打压、同时设法给违法殴人的暴徒和帮凶提供帮助,正邪不分,让人震惊。

纽约市议员刘醇逸6月30日在办公室接待法拉盛事件中的中共帮凶和暴徒,接收中共帮凶抱怨其在街头辱駡、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图片被媒体曝光的投诉。大纪元图片

法拉盛事件历时1个多月,从法轮功被污蔑不赈灾,到学员被殴打,被侮辱,被仇恨,被围攻,法轮功学员身负重压,在法拉盛一直讲真相。法轮功学员一再要求和刘议员接触,取得帮助,均得不到答覆。在法拉盛事件趋于平静,居民生活开始恢复正常生活之时,刘、杨议员突然接见法拉盛事件的几个主要帮凶、以及因暴力袭击他人而逮捕、面临出庭接受法律起诉的中共帮凶,并提供给中共帮凶一个场合,对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大纪元媒体进行诬陷。

*刘自称只知道二名中共帮凶被捕

刘醇逸向社区宣布在6月30日下午5点到8点,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和公众投诉,刘醇逸还在30日的新闻会开始前表示,他只能回答"好媒体"的问题。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刘议员偏帮中共的态度十分明显:

1. 到目前为止, 因法拉盛事件被纽约法拉盛警方逮捕的中共帮凶已达12人,但是当日刘议员说他只知道有2个人被逮捕。

2. 明报上刊登的他和杨以及警局达成的共识,限制发放集会的许可,他回答说没有看到过相关报导。

3. 当被问及对那些被攻击的受害者,他作出了什么样的努力,刘醇逸说:"我已经和那些被攻击的人见过面,但是我没有收到任何的证据,录像或照片证明这些攻击出现过。"法拉盛事件一个多月来,有关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暴力袭击、围攻、污辱、仇恨,目前在法拉盛广为人知,唯独刘醇逸不知道。但事实上5月20日他就到了现场,随后,纽约时报关于法拉盛事件的报导,有三分之二是引用了他的话,所以他所说的不知道只是一种搪塞和借口而已。

4. 当有记者问到彭克玉的录音时,他说没有人调查,也没有人说得清录音是真是假。

5. 关于纽约市议员Tony Avella对法拉盛事件的两个动议(要求驱逐中共驻纽约领事彭克玉,和以仇恨罪起诉法拉盛事件的暴徒,刘说他没有看过也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报导。

6. 邱维的事情,纽约邮报报导,邱维将要以仇恨罪被起诉的消息,刘却把邱维当作守法居民来接见,对于邱维重械袭人的罪行闭口不谈。

持重械伤人犯邱维(大纪元资料)

7. 当被问及是否接触过法拉盛事件的双方时,刘说他不明白双方指的是什么意思,记者进一步解释,双方指的是袭击者和被袭击者时,他却说,任何人受到了人身攻击或口头攻击,而他们想要投诉的话,我的办公室就在这里,警察有责任保护每一个人。而事实上,他并没有接触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从法拉盛事件一开始就已经试图和他接触,但一直得不到回应。

受到中共帮凶暴力袭击的Judy陈在记者会后,向他展示了被攻击后受伤的图片,要求进入他的办公室陈述事件的经过,但遭到他的拒绝。

大纪元记者就刘醇逸30日的表现采访了著名华裔律师叶宁,他表示,美国的民选议员在倾听访民意见时,不能有所选择,也不能有歧视一方的表现。如果其选择倾听的"访民"是有证据证明用铁器打人或叫嚣对某一种族或团体实行"灭绝"的中共帮凶,而且在众所周知中共在向美国输出对法轮功的种族灭绝,而这些人自称代表在美国非法的中共时,美国议员仍选择代表其利益时,这些议员即将出政治丑闻。

*法拉盛民众吁罢免刘醇逸

另外,在法拉盛仇恨攻击法轮功事件正愈演愈烈,警察逮捕攻击法轮功学员12人,纽约检察官准备以仇恨罪起诉凶手,并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请示接见,也有被媒体曝光对法轮功学员人身攻击的人不断向他"上访"的情况下,刘醇逸却对一些向他征询意见的、准备签署议案调查中领馆领士彭克玉在美国煽动仇恨的情况的美国国会议员说,法拉盛事件不过是中国人之间的意见不和引起的矛盾争斗,并且事件已经平息得到了解决。

在30日的新闻会上,刘醇逸再次重申据他所知警察不过逮捕攻击法轮功学员的2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攻击不过是小打小闹。他表示不知道每天在法拉盛街头发生的仇恨攻击以及警察对12人的逮捕"有什么证据"。

他并否认中领馆领士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的在华人组织中煽动仇恨攻击法轮功的录音是证据,还说这是《纽约时报》所言,但当被问到"纽约时报到底是如何报导的?记者向中领馆核实没有得到否定答覆时。" 刘醇逸说,"管他是什么。(Whatever)"

30 日到刘醇逸办公室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易蓉表示:"刘对被辱骂和殴打的法轮功学员受害者的多次要求约见的请求一直置之不理,却专为仇恨攻击法轮功学员和被警察逮捕的暴徒开设一个所谓抱怨媒体拍照对其造成伤害的会见,这本身就构成了歧视。拿着纳税人的钱却不为民办事,这样的民选官员应该被罢免"。易蓉表示,很多法拉盛居民都要求罢免刘醇逸。

易蓉认为,刘醇逸明知媒体在街头拍照是受纽约法律保护的,却开设今天这样一个公开接受"投诉"的场合,这个举动本身显示出刘议员在公开帮助中共,做中共的帮凶,美国政府应该调查他,调查刘醇逸政治丑闻背后的内幕,调查刘和中共的关系和瓜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