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原黄平卷烟厂职工被逼集体服毒

发表:2008-06-30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在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大楼前,有上百名公安和武警设立高度警戒线分离人群,然后有两辆客车驰入,抬下数名急救病人。有公民举手机打电话都被禁止不说,还被要求拿手机进行检查,看有没有摄像。公安封锁消息的举动令人不安。

今日记者才得知,是贵州省原黄平卷烟厂职工因当地政府侵犯了他(她)们的权益久拖不解决而发生了被逼集体服毒的事件。

据悉,近日在贵阳市正在召开一个全国性烟草行业的会议,得知消息的贵州省原黄平卷烟厂职工在被侵权10多年,自己既非农民,又非城镇居民,更不能算失业者,只是被政府征收了他们的土地,用过后就不管的难民。于是,就有20多名难民前去维权。在得不到有关部门接待的情况下,他(她)们就被迫走上绝路,集体服毒。有七名生命垂危者被送进了急诊室抢救。知情者说:有一名杨XX女性已经抢救无效。由于警方高度警戒,情况还难以证实。

记者与原黄平卷烟厂职工维权代表打电话联系,消息得到证实。他们说,他们几个维权代表虽然这次没有去参加维权,但是也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并受到威胁。有十多个维权者已经被公安关押,参与集体服毒的人已经被公安断绝了与家人的联系,具体死人没有他们也不清楚。

原贵州省黄平卷烟厂被征地安置工作职工代表:

田应富 13984457878

杨光华 13985827546

蔡铭华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