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之前有点烦

作者:网友“二师兄我一眼酒鼎”(上海) 发表:2008-06-29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上上班,好容易挤上地铁,一看时代报的头版就是《奥运期间上海体育场封闭,所有经营场所关闭或易地》。那边的超市,火锅店,茶座还真不少,想想那些小老板,真是可怜。算了,不关咱事,继续往下看,《北京至天津高速列车开通》。唉,这高铁可是国家花大价钱了,硬上的,为的就是赶在奥运前开通。咱老百姓多少雪花花的银子啊。

早上的3号线很拥挤,间或夹杂着油条的味道和汗味。好在6站就到了,挤下地铁一刷卡,5元。还是北京好,为了开奥运,加紧新修了很多地铁,又新又便宜,2块坐到底,就是不知道会不会也花着咱上海人民的税金。

到了公司,没坐定多久,就得到最坏的消息:为了保证奥运会期间的安全,上海市政府通知各公司可能随时停止化学品运输!God!这还怎么做生意,各地工厂也不用生产了吗?看来全国人民得停产看奥运了。

同事劝说,人北京连公车都停开一半了,你这点小损失算什么!也是,咱还有啥想不通?!

想跟同事说去旅游,立马被驳回了:“现在这点去旅游,机场安检等死你,排两个小时队不算,开包脱鞋就差扒你衣服了。还别烦,你要是说句刺耳的话,随时可能被特警以危害公共安全拘留审查,咱还是太平点,别给国家增加负担了......”想想也对,只好作罢。

离奥运还有四十多天,真不知道开完了啥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